40+日本美魔女逆龄保养法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3 13:29:48

  40+日本美魔女逆龄保养法

  导语:最近,42岁的日本辣妈井上和子在某杂志公开三代同堂照而走红网络,与年轻貌美的女儿站在一起,她们看起来更像三姐妹,在盛产“美魔女”的日本,童颜辣妈层出不穷,不断突破逆龄极限,看着她们少女般的脸蛋和身材,我们在羡慕的同时更想知道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吧,下面就为你奉上美魔女的逆天保养术。

  一、井上和子保养法

40+日本美魔女逆龄

井上和子

  井上和子42岁就晋级为外婆,享受到了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这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她19岁就结婚生女,自己的两个女儿也结婚较早,这才使她41岁就当上了外婆。在与女儿的合照中,井上和子细腻紧致的肌肤,少女般纤细的身材丝毫不逊于貌美如花的女儿,不禁让人感叹岁月无痕啊。

  1、碳酸面膜抗老美白

40+日本美魔女逆龄

碳酸面膜抗老美白

  井上和子的肌肤饱满水润,红润而有光泽,法令纹、鱼尾纹对她而言都是浮云,42岁的她能保持少女般的嫩肌,看来日常的抗老保养做的非常到位。在她的个人博客中推荐的护肤品不多,但有一款碳酸面膜深受其喜爱,此款面膜保湿紧致肌肤美白等效果都十分出众,是她抗老的一大法宝。

  2、坚持运动锻炼

40+日本美魔女逆龄

坚持运动锻炼

  井上和子说自己的美丽秘诀是:经常散步运动,同时享受丈夫浓烈的爱。她每天会坚持走路1小时,进行2小时的面部肌肉锻炼,每天还要进行10种体能训练。长期坚持这样的锻炼和美容方法,慢慢就会显出成效。

  二、山田佳子保养法

40+日本美魔女逆龄

山田佳子

  第二届美魔女冠军山田佳子已经46岁,但看起来像20多岁的年轻女孩,她同样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肌肤,时光的积淀让她平添些许成熟的魅力。山田佳子曾在某综艺节目中测试肌肤状况,结果显示她的皮肤犹如10几岁的少女,零毛孔零瑕疵。她是如何做到的?

  1、用蚕蛹洗脸

40+日本美魔女逆龄

用蚕蛹洗脸

  山田佳子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秘诀之一:洗脸。她洗脸跟普通人不一样,她把蚕茧泡在水里,然后用蚕蛹轻揉于脸部。她说,用这种方式洗脸,不仅可以把脸洗的特别干净,而且蚕蛹本身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有紧致皮肤的效果。

关键词: 保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