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章子怡再封后 冻龄似少女有秘诀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2 23:29:37

  34岁章子怡再封后 冻龄似少女有秘诀

  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中“宫二先生”一角再次封后,手捧奖杯的她笑容灿烂似少女,淡妆得体美肌惹人羡。

34岁章子怡再封后

  回过头来看一看她在《一代宗师》中“宫二先生”的角色,素颜出镜却清新可人,肤如凝脂不见皱纹。谁说“女人三十豆腐渣”?掌握护肤秘诀,你也可以成为逆龄美魔女。

  护肤秘诀1——以内养外持之以恒

伊美婷IMEDEEN修护复合片

  传统护肤讲以内养外,由内改善肌肤状态,维持肌肤年轻丰盈。燕窝、阿胶等代代流传的美容食品自然不必多说,然而由于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加快,使得传统以内养外的食用方式难以立足,持之以恒变得遥不可及。当然,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及现代女性的护肤诉求,各种各样的即食型美容食品应运而生,结合先进的科学技术使其更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这一类美容食品,坚持服用达到以内养外的最佳效果。

  小编推荐:伊美婷IMEDEEN修护复合片

  随着年龄的增加,细纹、皱纹愈发明显,IMEDEEN Time Perfection修护复合片可在传统抗老化型面霜无法到达的较深真皮层发挥功效。其含有独特的Biomarine Complex™ (深海焕活秘萃)——取自北欧纯净海域深达千米的海洋生物,纯天然配方,富含粘多糖等保湿成分,与人体皮肤的支撑结构相似,极易被吸收。同时还含有美国专利皮肤保护配方LycoPhence GS Forte™——由番茄提取物(含有番茄红素)和葡萄籽提取物(含有原花青素)组成的复合天然成分,抵御紫外线等外界侵害,达到抗衰老功效。维他命C和锌与综上配方共同作用,帮助改善黯淡肤色,使肌肤重现光滑致密。

  护肤秘诀2——基础护理步步为营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

  护肤可以适当做加法,但不要随便做减法。比如基础护理,从洁面到其他功效护肤品的使用,不要因为一时犯懒而忽略了任何一步,毕竟每一步的功效都是其他护肤品无法替代的。小编想着重强调一下洁面的重要性,它是基础的基础,基础护理不到位,后续护肤品只能事倍功半。很多人不化彩妆就会忽略卸妆这一步,其实隔离、BB霜、防晒霜都是需要卸妆的,普通洁面乳并无法做到彻底清洁。

  小编推荐: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

  FANCL无添加净化修护卸妆液质地温和,柔滑易推,“以油溶油”卸妆效率极高,只需轻轻涂抹即可一次性卸除面部所有彩妆和防晒露,轻轻揉擦至化妆浮起,清水一冲即净。卸妆同时洁净毛孔,令卸妆后的肌肤素净润泽。

  卸妆后以温和型洁面乳完成面部的完整清洁,及时涂抹后续护肤品,在毛孔微张状态完成整套基础护理,有助于产品的更好吸收。

  护肤秘诀3——特殊护理肌肤加餐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肌肤有时候也会像人的胃一样,需要加餐。正常肤质每个月进行2~3次深层清洁,以清除毛孔中堆积的油脂和污垢。在气候干燥季节需加强补水,每周保证至少1~2次的保湿面膜护理。外出旅游强烈日晒后,以喷雾或舒缓功效的面膜对肌肤进行舒缓镇静……也就是说,不同情况下,肌肤需要不同的特殊护理,来保证营养“均衡”。

  小编推荐: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含70%雅漾活泉水,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被肌肤吸收,迅速为肌肤进行深层补水,顷刻恢复神采。适用于以下情况:日光暴晒后、空调环境、空气污染、皮肤发红,灼热感;同时具有镇定治疗作用:脱水的皮肤,换肤后,酒糟鼻、湿疹、受损伤皮肤(非表皮受损)。特别的免洗配方使用方便,十分适合想要呵护肌肤又怕麻烦的人群。药妆护肤,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护肤秘诀4——健康作息适当运动

适当运动

  健康的作息可保持各项身体机能的正常运作,适当的运动有助于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不熬夜,不赖床,每周进行2~3次的有氧运动,如健身操、游泳、瑜伽、骑行、慢跑都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针对不同运动,也需要注意相应的肌肤护理,才能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健身操相对激烈,毛孔张开,排汗量大,所以运动后应马上洗脸,清除污垢。洁面后可以使用按摩膏对面部肌肤进行1~2分钟的按摩,帮助肌肤恢复正常状态。游泳池中含有消毒物质,易导致皮肤干燥或过敏现象,所以游泳后要记得及时沐浴,清洁全身肌肤,并在浴后涂抹补水保湿的润体乳缓解皮肤缺水状态。户外运动不要忘记涂抹防晒品,防晒指数需要再25以上,以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户外运动后卸除防晒,以喷雾适当补水。


  最新消息:《34岁章子怡再封后 冻龄似少女有秘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肌肤 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