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字部位重调理 4方案应对夏日大油皮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2 01:46:40

  T字部位重调理 4方案应对夏日大油皮

  导语:春夏季节从来都是痘痘狂欢的季节,出油+毛孔粗大都是这个季节容易出现的问题,昼长夜短休息不好也容易造成肌肤的种种问题,姑娘们不要怕,编辑和你迎战大油皮!

  一、控油面膜

控油面膜

控油面膜

  1、黄瓜敷面:将黄瓜切碎,挤出浆汁,敷在脸部,用纱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钟后洗去。

  2、柠檬鸡蛋敷面:取少许小苏打与鸡蛋黄搅和,加入12滴柠檬汁,拌匀后敷在脸部,15分钟后洗净。

  3、燕麦牛奶敷面:把燕麦片同牛奶调成膏状,敷在脸部,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将6个梨子煮透,凉后压烂,加1汤匙杏仁油,搅匀后敷在面部。能使油性皮肤变得细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糖蒜头擦脸:先用水湿面,之后用蒜头沾少许蜜糖轻擦脸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个疗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类推,最后一天擦1次,结束后,亦可成为“清爽西施”。

  二、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

夏日应对大油皮只要青春不冒油

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

  尽量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水。女孩子一般爱吃零食,但是不要一次吃得太多,或专吃巧克力、油炸薯片等杀伤性零食,零食和水果搭配着吃就没什么问题。

  三、选择“温和型”清洁产品

夏日应对大油皮只要青春不冒油

选择“温和型”清洁产品

  油性皮肤更应该选择专门标注过的“温和型”清洁产品品牌。清洁是调理油光的第一步,但清洁度过强的产品会让肌肤变的干燥,而为了调节油分,毛孔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这样就会形成恶性循环。

  四、t字部位的调理

夏日应对大油皮只要青春不冒油

t字部位的调理

  如果你是混合型肌肤,可以在清洁、化妆水、乳液的基础保养中再加入t字部位的调理产品,这些产品可以维持8~12小时持续清爽的效果,能够避免t部位出油和浮粉问题。

  而且,出油会使角质堆积,因此t部位需看情况不定期适当去角质——那些鼻头上容易起干皮的现象很容易肉眼观察到。现在很多品牌也有t部位专用的去油保养面膜,可以看个人的情况需要,不妨在每周的保养功课中加入t部位面膜进行调理。

关键词:肌肤 控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