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代言女星私家保养经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0 10:08:36

  护肤品代言女星私家保养经

  导语:高端护肤品对代言人的选择要求颇高,除了要形象气质与品牌同步,代言人的肌肤状态也一定要好。否则谁愿意相信皮肤很差的代言人代言的护肤品呢?有些明星保养得好,可以代言多个高端护肤品,或者连续N年代言同一个品牌,如汤唯、孙俪、宋慧乔、高圆圆、Angelababy等。下面就为你曝光这些明星代言人的美肌秘密!

  1、汤唯保养秘籍:素颜让肌肤得到放松

护肤品代言女星各有各的保养经

汤唯保养秘籍:素颜让肌肤得到放松

  汤唯的好肌肤毋庸置疑,即使年过三十依旧年轻靓丽,除了天生的底子好,后天的保养也十分重要。做了护肤品代言后,汤唯更是精心呵护每一寸肌肤。私下里汤唯喜欢素颜,因为她觉得素颜可以让平时负担沉重的肌肤得到放松与呼吸,因此,只要不工作的时候,汤唯都会选择素颜。

  2、孙俪保养心得:出汗后护肤更易吸收

护肤品代言女星各有各的保养经

孙俪保养心得:出汗后护肤更易吸收

  孙俪的皮肤白皙光滑,水润饱满。为欧珀莱做代言后,她坦言,自己多年来最注重的, 就是保湿,做好保湿就可以拥有青春、健康的好肌肤,好气色。但人感到累的时候,肌肤的吸收力会变差,再滋润保湿的护肤品也不起作用。这时,她就会让自己出汗,出汗以后再抹上护肤品,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宋慧乔保养心得:坚持用牛奶洗脸

护肤品代言女星各有各的保养经

宋慧乔保养心得:坚持用牛奶洗脸

  宋慧乔有第一美肌女星的美誉,即使频繁上妆,她的脸蛋依然白皙无暇,丝毫不见斑点痘印。她的私家保养秘诀是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嫩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也会采用黄瓜面膜等应急措施。

  4、高圆圆保养心得:提前做好抗老保养

护肤品代言女星各有各的保养经

高圆圆保养心得:提前做好抗老保养

  从出道至今,高圆圆12年容颜未老,她嫩滑的肌肤,白皙有致,没有一点儿皱纹,让人羡慕不已。高圆圆虽然很满意现在的轻熟知性形象,却也坦言自己曾为一些小细纹所困扰。为此,她提前做好抗老保养,并每天会花1个小时在保养上。对于容易生皱纹和眼部肌肤,她会认真涂抹抗老眼霜,并配合按摩手法减淡细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