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假脸女星“整容”过度?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9 16:01:08

  揭秘:假脸女星“整容”过度?

  导语:因为时间变迁或者这些女星真的哪里有“动过”,反正面部和胸部变化让人感觉简直像换了一个人一样,难以置信。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的深V小礼服造型胸器逼人,尤为引人注目,惹来网友阵阵惊呼,笑称其“第二次发育”“胸比脸还大”。其实仔细观察,李小璐的“第二次发育”早就秘密开始了。

  杨幂

杨幂

  那时还是学生的杨幂,就这么被大家所熟识了。然而几年后活跃在电视荧屏上,以出演《仙剑3》、新《红楼梦》而被大家广泛认可的杨幂,却是与学生时候的青涩模样大不相同了。

  霍思燕

霍思燕

  假脸姐妹团主力团员霍思燕:大家是从《欢天喜地七仙女》开始熟知霍思燕的,之后“霍仙女”开始渐渐淡出人们视线,就在人们快要淡忘她时,她又以时尚界达人身份活跃在社交圈。

  董璇

董璇

  假脸姐妹团主力团员董璇,疑似整容部位:下颚。董璇本来还是有点婴儿肥的,但是对比现在:没整以前明明是很完美的瓜子脸,非得整个锥子脸。

  熊乃瑾

熊乃瑾

  重庆妹熊乃瑾整容后她就红了,经常上节目,与陈坤拍摄爱情大戏——《故梦》,参演过《谁懂我的心》和《最后的王爷》等作品。从素颜照中明显能够看出熊乃瑾是动过刀子的,脸瘦了好几圈,还变成了双眼皮。


  最新消息:《揭秘:假脸女星“整容”过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