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球肿眼泡 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9 08:24:57

  熬夜看球肿眼泡 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

  导语:最认真美白功课当然从化妆品成分开始,美白“龟毛”派深挖掘,广概括,2014最新科技成分从这里讲讨厌!早晨起床老是顶着浮肿的双眼,好没精神啊!有木有?不用担心,小编今天就介绍4条SOS急救法,打响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大作战。

  1、精华液按摩

熬夜看球肿眼泡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

精华液按摩

  早晨起床发现眼部浮肿,立即在洗脸后通过眼部精华液中促进循环的成分来按摩眼部。将精华液涂抹在手掌内侧手腕关节处,脸部朝下,按压浮肿的眼睑部位并停留片刻,重复3次就能有效减缓眼部浮肿。

  2、迅速给眼周注入水分和营养

熬夜看球肿眼泡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

迅速给眼周注入水分和营养

  针对因为熬夜和压力造成的眼部松弛与浮肿,消肿的关键在于给眼周肌肤注入养分和活力,带动其自身的循环和排毒能力。趁刚洗完脸,马上敷上补水眼膜,最好是凝胶型的,给肌肤导入营养保湿成分以促进紧致眼部肌肤。

  3、必备黑框,遮盖一级棒

熬夜看球肿眼泡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

必备黑框,遮盖一级棒

  倘若当天眼睛浮肿相当,眼睛疲惫无神,那还是改戴框架眼镜吧,无论是平光的还是有度数的,都能帮你隐藏倦容和肿胀的双眼,即使不化眼妆也能自信地出门。

  4、冰镇小黄瓜泥敷眼部

熬夜看球肿眼泡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

冰镇小黄瓜泥敷眼部

  常常沉溺于酒吧与夜生活,买醉狂欢至夜半,可隔天依然不见水肿?秘诀就是在起床后,将小黄瓜研磨成泥后冰镇,然后敷在眼部10~15分钟,黄瓜具有清热消肿和排毒的效果,消除水肿简单又有效。


  最新消息:《熬夜看球肿眼泡 早晨5分钟拯救水泡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