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球星另一半公开私房美肌绝招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2:37:39

  大牌球星另一半公开私房美肌绝招

  导语:当世界杯球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时,球星嫂们也越发备受大家瞩目。相比我们身边的男士爱呐喊,深情投入到每一场球赛的热忱,女生们总在挖掘看台上别样的风景线:那就是大牌球星嫂的傲人身材和无瑕肌肤。难道球员的老婆就有天赐良“肌”?其实不然,相比于常人,她们更多地在球场上陪伴自己的丈夫、男友练球,暴晒环境下的助阵陪伴,使得她们更讲究肌肤的保养!而防晒也是她们的美肌重头戏,至于究竟每位星球嫂有何私房绝招,还是来逐一学习下!

  科琳-鲁尼&伊莉娜-莎伊克

  防晒和隔离势必是绿荫场常客球星嫂最注重的护肤工序,球星嫂科琳-鲁尼也指出,若没有做好基础防晒,那么后续的保养步骤都等于白搭。

2

科琳-鲁尼(Coleen Rooney)和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

  科琳-鲁尼丈夫:韦恩-鲁尼(Wayne Rooney)

  Coleen是太太团众位美女中颇具优雅气质的一位,虽然已经荣升辣妈,可肌肤状态依旧出色,用她自己的话说,做好防晒比任何保养步骤都重要,换句话说如果不是用防晒霜保护肌肤,那就算使用了再昂贵的保养品都等于浪费钱。

  伊莉娜-莎伊克男友:c罗(Cristiano Ronaldo)

  在众多太太团女星中,Shayk无疑是球迷眼中名符其实的性感尤物,模特出身的她非常注意妆前的肌肤保养,她会先使用含有颗粒成分的隔离霜打底,避免彩妆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莉娜格尔克&阿比克兰茜

  想要肌肤实现零毛孔,对于本身毛孔汗腺发达的老外来说,比亚洲人需要花更多的功夫,所以焕肤和保湿产品是她们的必选!

3

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和阿比-克兰茜(Abbey Clancy)

  莉娜-格尔克男友:萨米赫迪拉(Sami Khedira)

  同样是模特,Gercke是各大杂志的宠儿,所以她更关注自己肌肤的近距离印象,她会坚持使用含有焕肤成分的保养品,令毛孔变得紧致,即使近距离观察也非常细致。

  阿比-克兰茜丈夫:彼得克劳奇(Peter James Crouch)

  Abbey Clancy在结识丈夫之前是一位模特,曾经与多位知名造型师合作过的她深知对于女生来说保湿是最能突显肌肤本来质感的护理方式,所以比起其他的功效类产品,她更注重一款产品是否能够长时间让肌肤保持润泽的感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