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性感示范两步打造完美嘟嘟唇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0:41:37

  郭雪芙性感示范两步打造完美嘟嘟唇

  导语:2014年百大性感女神NO.1就是郭雪芙,她拥有傲人的身材和性感的嘟嘟唇。今年她又和韩国偶像金希澈开演《我们结婚了》,引得很多艳羡的目光。

  2014年百大性感女神NO.1——郭雪芙

  2014年百大性感女神NO.1——郭雪芙,她拥有傲人的身材和性感的嘟嘟唇。今年,她又与韩国人气偶像金希澈参演《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引得很多艳羡的目光。在拍摄韩国婚纱照时,希澈情不自禁地狂吻郭雪芙,并大胆咬唇挑逗,惹得众粉丝的一片哗然和心碎。

希澈狂吻郭雪芙,并大胆咬唇挑逗

  《我们结婚了》金希澈与郭雪芙甜蜜相处

  《我们结婚了》开播至今,金希澈同郭雪芙都进展神速,不时地在人前互喂食兼揽揽外,金希澈还多次公然亲亲“妻子”的手背,双方甜蜜的感觉不断升温。韩国偶像们为了保住人气,向来对有关恋爱、身体接触等话题都可拒即拒,如今金希澈却不顾“戒条”,公然对假想妻强吻,不免令人怀疑假戏真做。看来,众多mm的男神——希澈,也阻挡不住郭雪芙的性感嘟嘟唇魅力,在节目中公开表示对郭雪芙的甜蜜爱意。

《我们结婚了》金希澈与郭雪芙甜蜜相处

  嘟嘟唇打造计划

  希澈和郭雪芙经过相处后,深深地被她的嘟嘟唇所迷住啦~~双唇竟然拥有如此之大的魔力吗!下面就赶快来学习下如何才能打造出完美的嘟嘟唇吧,让心仪的他情不自禁地啵啵你(羞)~~

拥有性感嘟嘟唇的郭雪芙

嘟嘟唇打造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