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千颂伊也平凡 韩星无PS照吓一跳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7 13:28:41

  素颜千颂伊也平凡 韩星无PS照吓一跳

  导语:在人造美女之国——韩国,美女比比皆是,化妆后女神们各个都是非常美艳的,但是素颜的样子却是不敢恭维了。退去了浓密的妆容,一张素脸,脸上的缺点都被曝光无疑,许多网友惊呼:吓坏亲妈!今天,就一起来撇开那些伪装术,谁是真材实料,谁是天生丽质,一看便知。

  一、全智贤:女神中的女神

全智贤:女神中的女神

  真实还原:肤质还算过的去,但是脸上是斑点和肤色不均却让女神走下神坛。

  美丽小心机:

  1、认真去角质:一周一次温和去角质,能帮助重拾通透肌肤,且有效成分也会得到充分吸收。

  2、除定期使用美白与淡斑产品外,睡觉前可以选择促进皮肤微循环,强化新陈代谢,活络淋巴循环功能的保养品,像按摩霜,晚安冻膜等产品,都能在夜间的黄金睡眠时期对皮肤细胞进行修护,减少色素沉着发生。

  二、金喜善:被称为是韩国第一美女

金喜善:被称为是韩国第一美女

  真实还原:被称为是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其松弛下垂的脸部肌肤,老态尽显。

  美丽小心机: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的老化现象越来明显,细胞与细胞之间的纤维随着时间而退化,令皮肤失去弹性。紧致面霜和精华的使用可以改善这一肌肤老化现象。

  三、尹恩惠:肌肤看似光滑健康

尹恩惠:肌肤看似光滑健康

  真实还原:素颜照自爆,肌肤暗沉无生机。

  美丽小心机:长期拍戏的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肌肤失去光泽,想要健康肤色,优质的睡眠与美白面膜是美肤好朋友。

  四、林允儿:网评亚洲最美

林允儿:网评亚洲最美

  真实还原:素颜后的她双目不但无神,而且眼尾出现了比较明显个干纹,且两个巨大的眼袋实在令人有感前后巨大落差。

  美丽小心机:眼周出现细纹眼袋基本上除了天生或作息不正常,其他都是因为保湿不够而造成的。而通常因为干燥而产生的细纹,我们称之为假性皱纹,这些是可以通过含玻尿酸、专利锁水因子等成分的高保湿眼霜、补水眼膜来加强滋润,喝饱水的肌肤滋润饱满。另外,可以在眼霜前使用眼精华以加强效能,特别是肌底精华能迅速渗入皮肤,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充分发挥滋润、保湿功效。


  最新消息:《素颜千颂伊也平凡 韩星无PS照吓一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