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周韦彤童颜机密 碎片时间美丽拼图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6 02:38:19

  宅男女神周韦彤童颜机密 碎片时间美丽拼图

  导语:总是带着“童颜巨乳”、“宅男女神”魅惑光环的周韦彤,除了拥有令人艳羡的身材以外,其端正的五官和无瑕的肌肤也是众多宅男所折服的理由。扮演着万人迷角色的周韦彤,更是深谙保养之道,究竟她的童颜肌肤是什么呢?答案言简意赅成四个字“碎片时间”!

  在你的概念里,碎片时间难道只能用来打游戏,看韩剧吗?(虽然作为拖延症深度患者的小编就一直这样做)其实,碎片时间才是忙碌的都市人最佳的保养时间段。赶快来学习下“宅男女神”是如何利用碎片时间完成自己的美丽拼图。

  拼图第一块:美肌里程碑保湿精华液

2

周韦彤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会流失很多水分和胶原蛋白,所以保湿精华液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周韦彤反复强调自己是混合型肌肤,T区易出油,这其实正是皮肤缺水的表现,如果能给皮肤做好保湿,那么接下来的护理步骤就会事半功倍。

  因为本身皮肤比较白,所以比起美白产品,她更偏爱保湿精华液,不但能帮助维持肌肤的水润通透,还能起到整体修护作用,好肤质比单纯的白皙更重要。在碎片时间,建议大家也可以随身携带保湿精华液,为肌肤随时随地的保湿做准备!

  拼图第二块:多功能的美容油

3

周韦彤

  很多人会“谈油色变”,其实,天然植物油类的护肤品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可怕,只要使用得当,效果绝对是普通精华达不到的。韦彤说,无论是脸部还是身体,她都会根据肌肤当时的状态使用美容油,“我一直坚信肌肤更需要油脂的润泽,油类护肤品恰好能满足我的需求。不但能起到最基础的保湿效果,长期使用,干纹、细纹也统统不见了。”

  如果不喜欢太油腻的感觉,韦彤还有一个小妙招:仅仅需要一小段碎片时间,将1-2滴美容油滴入乳液或者爽肤水中,再按照平时的护肤步骤进行护理,效果也超赞。

  拼图第三块:速效便捷的急救面膜

4

周韦彤

  有什么绝招能让皮肤迅速变得光鲜亮丽,周韦彤的秘诀是利用碎片时间“敷急救面膜”。平时拍戏没有时间和条件很好地照顾皮肤,时间紧迫又必须出席活动时,她会选择效果立竿见影,让黯沉、倦怠一扫而光的面膜。

  除此以外,随时补充睡眠也是恢复元气的好方法。周韦彤说自己读过一本关于睡眠的书,睡眠不够可以随时随地“补救”,比如在日本能看到很多人在公共场所低头小憩,通过这种方式恢复元气。如果时间再充裕一点,只要40分钟,就会元气百倍,气色也会由内而外好起来。

  拼图第四块:隔离、唇膏是必备彩妆

5

周韦彤

  周韦彤说自己平日里很少素颜出行,基础的隔离霜是必备。因为背景的空气污染比较严重,不论拍戏之余还是和朋友聚会,隔离和防晒都是她必不可少的护肤宝贝!

  为了让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在防晒隔离的基础上,周韦彤往往只会选择一件彩妆出街,就是唇膏或者唇彩,根据不同的色调来搭配不同的衣物和场合,瞬间提升气色又不至于“毁肤”!


  最新消息:《宅男女神周韦彤童颜机密 碎片时间美丽拼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