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12:38:44

  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导语:《中国好声音》捧红了一大批歌手,不少女选手不仅歌唱的好,脸蛋也保养得极好。在舞台的镁光灯照射下,光滑水润的肌肤格外抢镜,这样的脸蛋评委喜欢,观众也爱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好面孔非常重要,而水润无暇的肌肤更是魅力值加分的筹码,让我们盘点下好声音中的几位美女学员,瞧瞧她们的好肌肤是怎样炼成的吧!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纵观《中国好声音》近几期的热门学员,不难发现,走红的都是大美女,她们除了有完美的声线,还具备天生丽质的面孔和吹弹可破的好肌肤,真真惹人羡慕。长时间带妆,辛苦的训练,还要忍受被淘汰的压力,在重重干扰下,肌肤依然保持着完美的状态,她们是如何做到的?让我们一起揭开好声音美女学员陈永馨、萱萱、张碧晨等人的抢镜美肌秘诀吧!

  好声音学员1:陈永馨

  甜美可爱的陈永馨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大森碟”,深深的酒窝是她的logo,小姑娘不但唱功了得,皮肤也好得不行。还是大学生的她很少化浓妆,每次都是以淡妆出镜,但白皙粉嫩的好肌底依然抢镜。私下里她偏爱素颜,因为不化妆的皮肤也很完美,脸上水润饱满,无斑无痘,惹得多少同龄女生羡慕。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陈永馨今年才21岁,年轻的肌肤本没有多大问题,但混合偏油肤质的她时常会有肌肤出油的困扰

  陈永馨今年才21岁,年轻的肌肤本没有多大问题,但混合偏油肤质的她时常会有肌肤出油的困扰,尤其在舞台上演唱的时候,由于来不及补妆,鼻翼和额头会泛出油光,影响整体形象。为此,她不会一味选择控油产品,而是从补水做起,让肌肤喝饱水,肌肤水油平衡了出油量就会减少。每次上妆前,她都会敷一张保湿面膜,难怪肌肤水水润润的。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张碧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用扎实的唱功和动人的嗓音征服四位导师的心

  好声音学员2:张碧晨

  张碧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用扎实的唱功和动人的嗓音征服四位导师的心,并加入了那英的队伍。她一出场就被杨坤陈大赞“漂亮”,颇有韩范的她曾是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成员,小姑娘实力不俗并且有着韩式的可爱和伶俐外貌,难怪得到导师的赞赏。在韩国的演艺经历使她具有韩星气质,而那光滑细腻的肌肤也像韩国女星一样耀眼。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张碧晨在舞台上用自己的音乐打动了四位导师,而她那张星范十足的脸蛋也受到了大家关注

  张碧晨在舞台上用自己的音乐打动了四位导师,而她那张星范十足的脸蛋也受到了大家关注。张碧晨的皮肤天生白皙,为了防止色斑生成,她非常注重防晒,平常只要出门都会涂上防晒霜,即使在舞台上,她也会使用有防晒指数的底妆品。每天晚上卸妆后,敷一片美白面膜是她最放松最享受的时刻,坚持下来皮肤会变得更加白皙透亮。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萱萱是个童颜实力派,她的声音略带沙哑,但外貌却显得年轻可爱

  好声音学员3:萱萱

  2013年夏天,萱萱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7月19日的盲选中凭《残酷月光》赢得四位导师转身并最终加入到那英团队。萱萱是个童颜实力派,她的声音略带沙哑,但外貌却显得年轻可爱。在从2010年开始的萱萱的选秀之路上,除了她唱歌的实力,她可爱的外貌似乎也为她加分不少。萱萱喜欢在微博晒照,素颜时的她皮肤状态也好到爆,水嫩的脸蛋上充满了胶原蛋白。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女人过了25岁,肌肤的老化速度会加快

  女人过了25岁,肌肤的老化速度会加快,萱萱深知这一点,在25岁到来之前,她就做了一系列的保养功课。她认为皮肤松弛的主要原因是,水分和油脂都不充足,导致新陈代谢不够活跃。因此在做皮肤护理的时候,就要使用能补充水分、油脂和营养的护理乳液或面膜,同时,还要不时地使用一些能从真皮层的纤维部分开始护理皮肤的性质柔和的精华液。坚持这样保养,25岁的她依然拥有童颜面孔。

陈永馨萱萱好声音学员抢镜美肌炼成记

有人爆料叶睛睛是叶剑英的亲孙女,这一特殊身份为她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好声音学员4:叶睛睛

  有人爆料叶睛睛是叶剑英的亲孙女,这一特殊身份为她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而她的才气和清新的港式靓女形象也是她夺得焦点的原因之一。今年28岁的叶晴晴算是年纪较大的选手了,但与一批年轻的歌手站在一起,她居然一点也不显老。秘诀就在于良好的保养,据晴晴透露,她每周使用3次面膜护理进行密集护理,面膜相当于一个精简的SPA,轻熟龄肌肤可以通过这种短暂有效的密集护理,可以延缓肌肤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