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方法解决7种常见美容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09:20:24

  纯天然方法解决7种常见美容问题

  导语:很多肌肤问题即时使用护肤品也难以达到明显效果,相反,零化学物质,超小额预算,用纯天然方法解决7种生活中最常见的美容保养问题。

  问题:嘴唇干裂

嘴唇干裂

  解决办法:把一撮红糖倒在一张湿纸巾上,轻轻在嘴唇上摩擦,除去皮肤的角质鳞层,然后涂上一点椰子油,深入滋润嘴唇。为了深度保养嘴唇,混合1/2 茶匙蜂蜜和1茶匙橄榄油制成润唇油,每天晚上睡前涂抹在嘴唇上。

  问题:痤疮

痤疮

  解决办法:混合三汤匙芦荟原汁(或凝胶)和四滴茶树精油制成祛痘剂,每天两次涂在痘痘上。芦荟含有抑制导致痘痘的赤霉素和多糖,其消炎功能更能镇静皮肤和促使皮肤愈合。茶树精油抗菌性能强大,但不宜单独使用,所以结合芦荟是最好的方案。

  问题:头发毛躁

头发毛躁

  解决办法:把一个鳄梨切开,挖出一半果肉,捣成糊,然后混合两勺橄榄油,涂在刚刚洗净的潮湿头发上,保留15到20分钟之后,彻底冲洗干净。鳄梨和橄榄油都具有深层保湿功效,能有效驯服毛躁头发。

  问题:皮肤干燥

皮肤干燥

  解决办法:一个柠檬榨汁,混合5汤匙糖和一大汤匙橄榄油,在洗澡的时候,用一根浴用丝瓜或你的手掌把它涂在身上,轻轻按摩。柠檬含有天然的α-羟基水果酸,能软化掉死皮细胞之间的“桥梁”;糖能温和地去角质,清洁毛孔并促使细胞更替;橄榄油则富含维生素E,能深层滋养皮肤。

  问题:指甲外皮干燥

指甲外皮干燥

  解决办法:在你的日常用的护手霜里添加几滴椰子油,厚厚地涂在指甲外皮上,戴上手套及袜子10分钟,手和脚就会柔滑光滑如初。

  问题:毛发内嵌

毛发内嵌

  解决办法:在一个杯子里注入1/2 茶匙温水,溶解4片阿司匹林药片,然后加入一茶匙蜂蜜调成糊状。把它涂在在毛发内嵌部位,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掉。阿司匹林中含有水杨酸,是有效的去角质成分,而且它具有抗炎性,能防止皮肤肿胀。注意:敏感皮肤慎用。

  问题: 牙齿发黄

牙齿发黄

  解决办法:混合三勺小苏打和一茶匙水,调成糊状。刷牙的时候,用它代替牙膏来刷牙,每周刷两到三次。小苏打能亮白白牙和去除污渍,但由于它可能破坏牙齿的珐琅质,所以不建议日常使用。


  最新消息:《纯天然方法解决7种常见美容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