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韩国小姐“换脸”大揭秘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4 13:29:03

  历届韩国小姐“换脸”大揭秘

  导语:最近才刚落幕的第56届韩国小姐选拔比赛,获选第一名的金宥美,被人揪出疑似她学生时期的照片,跟现在的长相天差地别,引发话题。

金宥美新照VS旧照

金宥美新照VS旧照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报道,有网友在某社群网站上刊登名为“这小孩长大会成为韩国小姐”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学生据称就是刚夺下后冠的金宥美,引发网路上的讨论。

历届韩国小姐“换脸”大揭秘

变脸前后

  照片中的女学生穿着校服,似乎是拍毕业照时的模样,相貌十分清秀。但可以确定的是,跟现在选美皇后的长相真是天差地别。

  网友质疑,“这真是同一人吗,应该有‘动过手脚’吧?”、“小时候的照片也应该列入选美评审标准内吧?”韩国以美容整形风气闻名於世,真相究竟为何,颇耐人寻味。

金南珠新照VS旧照

金南珠新照VS旧照

  1992年韩国小姐选手:金南珠

  《天桥风云》女一号金南珠1992年参选韩国小姐获得获得京畿地区第一名。但有人翻出她的旧照,让人不禁感叹变化之大,也令她被封变化最大的韩国小姐。

李惠媛新照VS旧照

李惠媛新照VS旧照

  1999年韩国小姐:李惠媛

  李惠媛出生在一个建筑世家,父亲是一位著名的建筑设计师,母亲也是一位很有教养的女性。1999年,刚上大学的李惠媛在首尔市的选美比赛中以丰富的内涵一举夺得季军,并获得了参加全国决赛的机会。

  此后她凭借更加突出的表现在总决赛中夺得FILA单项大奖,成为当年的FILA韩国小姐。广告商一夜之间纷至沓来,并最终促成了李惠媛与老公安贞焕的那次搭档。

孙泰英新照VS旧照

孙泰英新照VS旧照

  2000年韩国小姐季军:孙泰英

  孙泰英2000年参加韩国小姐大赛获得第三名而出道演艺圈,孙泰英于当年参选韩国小姐选手合影2000年韩国小姐第三名出身的孙泰英拥有精致玲珑的五官,更是被某国际知名杂志评选为“世界第三美人”,但不成想,这位美人也是后天选手。

  2008年6月,权相佑、孙泰英秘密交往半年的新闻被韩国媒体曝光:权相佑与孙泰英在2008年年初时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其后立即发展成恋人。据悉两人的恋情早已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同意,而且孙泰英温文尔雅的举止让权妈妈十分满意,非常赞成二人交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