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油内干皮肤怎样保湿养出水润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4 00:56:28

  外油内干皮肤怎样保湿养出水润肌

  导语:如果油光满面的时候还一味地控油,反而会让肌肤越控越油,其实成熟肌肤出油过多往往是因为肌底缺水严重、水油失衡而造成的。传统保湿只强调深入、锁水,但往往无法真正实现长效保湿,才会导致外油内干的状况。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保湿产品才能真的实现长效保湿呢?答案就是保湿新方向——双向保湿。

 外油内干对应有法保湿新方向养出水润肌

保湿新方向养出水润肌

  对于外油内干型肌肤来说,即便肌肤表面出油厉害,其实肌肤内部已经变得如沙漠般干荒缺水。肌肤没有水分自然就会排油来代替,外油内干的肌肤经常遇到越补越油的问题。想要彻底解决,保湿工作需要有新方向来指导。

 外油内干对应有法保湿新方向养出水润肌

深入肌底层拒绝干燥

  角质层缺少保湿因子就会让肌肤变得干燥,对于容易出现水油不平衡、肌肤底层闹干旱的人来说,角质层的预保湿动作和深入滋润肌底层同样重要。只要往不健康的角质层注入大量保湿因子,打通水分输送的通道直达肌底,油光满面的状况才会随之改善。

  TIPS:洁面后的第一步至关重要,通过使用能够深入肌底层的保湿产品打开水分输送的通道,让水分不止停留在表面,深层渗透滋养肌底,还能帮助肌肤更快地吸收后续的护肤品。

 外油内干对应有法保湿新方向养出水润肌

季节变换适合轻润级保湿

  夏末秋初,肌肤受环境变化较大,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过敏、起皮、紧绷等问题肌肤状态,这些都是肌肤缺水惹的祸。除了要往肌底注入大量水分外,更要在深入肌底的基础上向上补水,双向保湿才能真正解决外油内干的问题。

  TIPS:在使用化妆水后要选择正确的保湿产品,质地丰润的乳霜在换季时期还是会让肌肤感到粘腻不适,质地清爽、能从内至外达到双向保湿的护肤品是最佳选择,这样的保湿产品既能够深入肌底修复肌肤的天然屏障功能,又能让新生的角质层自然发挥锁水保湿的功能,双向合力,达到持久水润的效果。

 外油内干对应有法保湿新方向养出水润肌

露得清盈润水漾保湿凝露

  选择正确的保湿产品要明确这三个关键词:补水、锁水和延长。要达到这个效果,需要能够实现双向保湿的护肤品打通水分通道,不仅把水注入肌肤深处,更向易干的表层送水,双向水润,保湿更持久。

 外油内干对应有法保湿新方向养出水润肌

厚敷过夜告别肌肤干燥

  除了日间的保湿外,夜间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进行保湿的机会。想要改善肌底干燥的问题,可以利用睡眠时间补充大量水分,睡眠面膜可以在面部形成透明的薄膜,防止水分过度蒸发,同时把营养成分牢牢地锁在肌肤内,也能促进肌肤在夜间的新陈代谢,让肌肤达到24小时不停歇补水保湿。

  TIPS:睡眠面膜质地稍显厚重,不习惯用睡眠面膜的人可以选择含有水活矿物精华的保湿凝露厚敷来当睡眠面膜用,湿敷过夜能够迅速为肌底补充水分,第二天醒来肌肤变得滑滑嫩嫩的,水润Q弹。


  最新消息:《外油内干皮肤怎样保湿养出水润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