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巴在量产 中国型男请努力

来源: 凤凰网 2017-01-30 00:09:44

  韩国欧巴在量产 中国型男请努力

  导语:即使再不愿意承认,我国女性的审美观已经牢牢锁定韩国欧巴style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论是新晋韩剧《匹诺曹》里的新一代男神李钟硕,还是那让人尖叫的长腿欧巴李敏镐,甚至因为发福而备受争议的都教授,这清一水的帅气欧巴阵容真是女人尖叫、男人无奈,面对威胁,快快努力护肤,让自己变成型男,跟欧巴们一较高下才是明智之举。

虽然都教授最近发福严重-但在这个读脸的时代这么帅也是够了

金秀贤

  虽然都教授最近发福严重但在这个读脸的时代这么帅也是够了。

  精致洁面让她愿意摸你的脸

  还习惯于用肥皂洗脸,觉得洗过脸之后满脸干涩,摸起来粗粗的才有男人味吗?小心你的女朋友轻轻捧起你的脸之后,又瞬间放下,嫌你没有手感!清洁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护肤的第一步,清除多余污垢和油脂,让肌肤干净不干涩,才是好的洁面。尤其在这干燥的秋季,将肥皂换成洁面乳,你会感受到肌肤的改变,以及女朋友对你态度的改变哦。

作为新晋李钟硕永远活力十足的面容十分讨人喜爱

李钟硕

  作为新晋李钟硕永远活力十足的面容十分讨人喜爱。

  去掉油光让她亲得下嘴

  Kiss是恋人之间的亲昵小动作,但是你的女朋友最近有忽视这个小动作吗?可能不是因为她不爱你了,只是因为看了半天,找不到下嘴的地方。试问当你看到一个热狗被浸在一汪油中,你还咬的下去吗?你的女朋友也是,男性的新陈代谢都比较旺盛,油脂分泌比较多,一定要坚持使用控油产品,并且在出油严重的额头、鼻翼、脸颊和下巴等部位要涂抹两次控油凝露,帮助肌肤恢复水油平衡,也回复你们恋人之前的亲密小动作。

电眼早就不是女神的专属看这充满魅力的眼神是人都醉了

朴灿烈

  电眼早就不是女神们的专属看这充满魅力的眼神是人都醉了。

  踢走浮肿更有魅力的看着她

  为什么加菲猫的主人乔恩总被女朋友甩呢?不要真的怪在一只猫的头上,全都是因为乔恩总是顶着两个泡泡眼,不管做什么都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看起来负能量十足!试问谁会喜欢一个充满负能量的人呢?看看韩国的欧巴们吧,不论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全都电力十足,一个眼神就虏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所以一定要记得使用具有消除浮肿作用的眼部精华,让你的眼神更加有魅力,电得女神归。

作为一个有面子的男人长腿欧巴很是合格

李敏镐

  作为一个有面子的男人长腿欧巴很是合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