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信的10个美容“谣言”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9 10:56:59

  你不得不信的10个美容“谣言”

  导语:常揉眼睛会长鱼尾纹?用啤酒洗头会增加发量?香水最好放冰箱?一些听上去很不可思议的美容都市传说是事实。

  1,冷热水交替洗脸能缩毛孔

冷热水交替洗脸能缩毛孔

  先用温热的水洗脸,洗完之后用冷水冲一下,皮肤会让你感觉到紧绷,因为凉水有收缩的作用,让张开的皮肤毛孔收紧,所以长期坚持可以起到缩小毛孔的作用。

  2,不常洗脸反而有助于养成好皮肤

  这是针对一些皮肤干燥的人而言,不常洗脸有助于肌肤油脂的积累,能让皮肤更好的水油平衡,但是不常洗脸,也必须一天或者一天半洗一次,不然皮肤就会油脂分泌过盛了。

  3,常揉眼皱纹多

常揉眼皱纹多

  揉眼睛的动作不会直接导致皱纹,但拉提的动作会使眼周本来就柔嫩的皮肤更加脆弱,变薄,从而过早出现细纹。虽然偶尔揉几次眼睛不会让你突然长出鱼尾纹,但是如果揉眼睛成为习惯,只会让衰老提早到来。

  4,喝咖啡能瘦脸

  咖啡利尿,喝完咖啡后会吸收掉皮肤的一些水分,可以去除前一天的皮肤浮肿的问题,所以喝咖啡能够“瘦脸”,但仅在于能够瘦水肿的脸。

  5,啤酒洗头头发坚韧

啤酒洗头头发坚韧

  大麦和啤酒花制成的啤酒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所以能增加发量,使发质更强韧,头发更有光泽。此外,啤酒中的微量酒精还是一种清洁剂。虽然气味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它仍是一种便宜有效的家用美发品。

  6,香水应该放冰箱

  香水如果正确存放,可以保持若干年时间。然而,香水中的油和化学物质极易被高温破坏。如果你生活在炎热的地方,那么把香水储存在冰箱里是一个明确的选择,因为冰箱冰凉而光线暗,能有效避免其香水分子被阳光损害。

  7,某些润唇膏能让人“上瘾”

某些润唇膏能让人“上瘾”

  唇膏里不含严格意义上的致瘾成分,但其樟脑,薄荷脑和水杨酸成分会刺激皮肤,使皮肤干燥所以你只能一涂再涂,试图延长其保湿效果。

  8,某些食物会恶化粉刺皮肤

  油腻的食品和高糖巧克力长期被视为引发痘痘的食品。导致痤疮的原因之一是体内发炎(俗称“上火”),而油炸食品与糖分高的食品会为身体导入一些毒素,使身体发炎。

  9,护发素可以当洗发水

护发素可以当洗发水

  护发素和洗发水都含有表面活性剂,一种气泡化合物,因此两者都有洁发功效。如果你是干性发质或者头发脆弱,那么用护发素洗发会使你的头发更加柔软健康。当然,如果你的头发偏油性,那还是每天乖乖用洗发水洗头吧。

  10,马尾辫或发髻扎太紧会导致脱发

  头皮拉伸紧绷,发根承受着压力,久而久之这片头发就会失去生机,甚至长不回去。所以,平时尽量梳稍微松散的发型吧!


  最新消息:《你不得不信的10个美容“谣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