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证明喝红酒有抗衰老作用你造吗?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7 14:19:16

  科学证明喝红酒有抗衰老作用你造吗?

  导语:喝红酒对身体有益是一个可以观察到的现象,也是流传广泛的“常识”。最近,科学家通过实验证明了红酒有保护DNA免受损伤的作用。每天喝两杯红酒,让青春走得更慢一些!

凯特王妃爱喝红葡萄酒

  新研究结果表明红葡萄酒可抗衰老

  一项新研究已经证明红葡萄酒的抗衰老的效果。美国加州拉霍亚的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的科学家发现存在于葡萄皮以及红葡萄酒中的有机化合物白藜芦醇(resveratrol ),能够限制对我们体内DNA承受的压力和损伤。研究人员解释说,白藜芦醇模仿体内自然产生的保护我们基因受损及引发疾病的分子,从而实现对机体的保护作用。“这种应激反应在以往的研究中往往被忽视了,用白藜芦醇激活这种反应,所需浓度比先前实验要少得多。”主导该研究的Paul Schimmel 教授解释说。

  红葡萄酒成分可以保护细胞面受损

红葡萄酒

  Paul Schimmel 教授所指的减压反应是一种古老的进化防御机制,是体内一种必需氨基酸,被称为酪氨酸,属于数百万年前当生命还是单纯微生物形式时就存在的酶。而其中一种独立的酶被称为TyrRS,与红酒中的白藜芦醇结合时会迫使它进入细胞核,保护DNA免受遗传损伤。

  TryRS是一种功能强大的酶。一旦存在于细胞核中,它就能激活若干保护性基因,包括抗癌的p53基因分子,从而起到防止肿瘤的作用。一些抗衰老,以及抵抗与年龄有关的疾病的基因宿主也因它而被激活。“我们相信TryRS已经进化到最高级的开关状态(活化剂),启动基本细胞的保护机制。”Sajish博士说。

  每天两杯红葡萄酒促进肌肤抗老

让人爱不释手的红葡萄酒

  这是白藜芦醇已知的有益效果。在之前的实验中,科学家们还在坚果和一些可食用植物中发现白藜芦醇,并对其进行研究。在此次针对红酒的实验中,白藜芦醇的剂量比之前实验使用的剂量淡一千倍,但仍带来了有益效果。“基于实验结果,建议人们适度喝红酒,促使白藜芦醇起到作用”。那么每天应该喝多少呢?答案是两杯。


  最新消息:《科学证明喝红酒有抗衰老作用你造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