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不老容颜惊呆小伙伴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7 03:27:41

  杨钰莹不老容颜惊呆小伙伴

  导语:跨年庆典的惊喜绝对不止节目本身,比如杨钰莹宛如90后少女的娇嫩肌肤,一登场就“吓”掉一群人下巴也是够了。让人不禁感叹谁说明星上妆毁肤压力大,女星肌肤都不好的,这么逆转肌龄的事情,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

pau985923_18

杨钰莹不老容颜惊呆小伙伴

  杨钰莹:不老美人爱防晒

  做为内地第一代玉女歌手,杨钰莹娇美的模样让人心动,如今,年过40的她也选择了复出,让人惊讶的是,她的肌肤好像停在了18岁的时候,细致白皙,非常迷人。有熟悉杨钰莹的粉丝透露,杨钰莹护肤时很注意防晒工作,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并不是针对于夏季而言。阳光中的紫外线是我们肌肤的自然天敌,紫外线对肌肤产生的伤害极大且无法弥补,所以做好防晒工作对于一个女人的肌肤护理极为重要。

pbu210577_03

在美女如云的《武则天》中周海媚也是亮眼的存在

  周海媚:误打误撞的“肌断食”

  46岁的周海媚在美女如云的《武则天》中也是亮眼的存在,谈到护肤她的秘招却有些“打混”。周海媚生活中,如果不拍戏,是连面膜也不敷的懒妹子,而拍戏的时候,对面膜的态度也是“想起来就敷”。而这种“断食法”对于经常需要搽抹化妆品的女性是非常重要的,肌肤有自我修复力,长期依赖过多的“精致”保养品,肌肤调适的能力会变差,一遇变化极易出状况,适时减量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肤况更稳定。所以说,海味的误打误撞,反倒帮助肌肤“清清肠胃”,之后对于保养品的吸收力反而快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皮肤“断食法”适合在湿度佳的地方进行,而且在进行过程中要注意避开紫外线。

20141115_11230

好习惯比护肤品更重要

  伊能静:保养方面坚持“三不做”

  新年伊始就传出婚讯的伊能静,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保养女王,她在保养方面坚持三件事绝对不做。首先,不喝冷饮。“我之前的女经纪人曾当街晕倒,但她戒了冰可乐、冰柳橙汁后就完全好了。”其次,不喝碳水化合物饮料、浓茶和咖啡。“我是‘水缸’,每天要喝3000CC(6斤)的水,但要么是鲜榨果汁、花茶或是白水。”第三,不吃膨化食品、饼干、话梅等零食、甜点。“不过我会经常做冰糖炖梨来吃。如果大家连这些都说没做到,那就是对自己太不好了。”

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SPF30+-PA+++-50ml-320RMB

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SPF30+-PA+++ 320元50ml

  轻盈的乳液质地涂抹在面部后,会迅速与肌肤融为一体,并将UVB 防护能力提高至SPF50,UVA 的防护能力增强了三倍(PA+++ )。根据亚洲肌肤特点研制的“Melanin Inhibitor Complex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能有效防止肌肤晒黑、晒出斑点, 并预防肌肤光老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