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生日派对张予曦防晒功力不浅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6 21:47:25

  王思聪生日派对张予曦防晒功力不浅

  导语:网络红人小王王思聪在三亚举办的生日派对真是太对得起自己网络红人的称号了!!作为富二代中的佼佼者,能驾驭他的女人想必也不简单——于是,张予曦开始步入大家的视野。

  虽然频频被晒出曾经的整容前后照,但这一脸好肌肤可是无法复刻的哦!张予曦在微博也po出自己头围纱巾的防晒照,看来女神的防晒功力不浅呢。

  很多MM都会抱怨,出游回来总会被晒成“小黑人”,你以为带上一只防晒霜就够了吗?大错特错!不同的场合对防晒有不同的要求,比如在海边潜水需要防水型的运动防晒,在高原旅行需要高倍的防晒,这些只是防晒细节中的九牛一毛,不想被晒黑还有更多注意点。除了张予曦去三亚头纱防晒是大招,去不同的地方,防晒需要因地制宜!

  潜水族:防水、持久性好的防晒

防水、持久性好的防晒

  你一定会有这样的疑惑,在海里潜水并没有接触阳光,应该不会被晒黑吧!如果抱着这种想法就注定要“被黑”了。别以为水底没有紫外线,水的折射同样能让紫外线穿透,如果在水上活动,水面的紫外线反射率为陆地反射率的200%,所以水上水下都得做好防晒。既然是在水里活动,选择的防晒产品一定要有较好的防水性,且防晒指数要足够才给力。下面这几点要尤其注意:

  1.在使用防晒霜前,首先要做好基础保养,否则会大大影响防晒品的作用发挥。

  2.涂防晒霜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等部位,小心造成肤色不均。

  3.每过一个半小时补涂一次防晒,记得先擦干身上的水分和污垢后再补涂。

  探秘族:高倍防晒保湿修复

高倍防晒保湿修复

  青藏高原是很多探秘族的必游之地,但它处在海拔较高的地区,接受的紫外线比陆地上高很多,再加上严酷的高原坏境,干燥、高温都会给肌肤带来极大的伤害。在强烈的阳光照耀下,皮肤水份蒸发的速度会加快,缺水后的皮肤会变得干燥、脆弱,皮肤会失去正常的生理平衡,极易被晒伤甚至出现过敏反应。

  高原的炎热气候会使人在旅途中大量出汗,如果涂上黏腻的防晒品,脸上会糊得很难受,因此,清爽透气型的高倍防晒也是必要条件。且紫外线对皮肤造成内在的内在危害是具有累积性和潜伏性的,因此要在晒后第一时间为皮肤进行修复,你可以用浸透保湿化妆水的棉片敷脸,或是直接敷上舒缓保湿的面膜,减轻肌肤的灼热感。

  骑行族:清爽防晒、舒缓补水

清爽防晒、舒缓补水

  在炎炎烈日下骑行,流汗是在所难免的,出汗后肌肤黏腻腻的,所以涂抹的防晒霜一定要够清爽。此外,肌肤表面的汗液蒸发会带走肌肤的水分,使肌肤更加干燥。而干燥的肌肤状态更易受到紫外线侵袭,所以,除了必备防晒品,随身携带保湿舒缓喷雾也是必不可少的。

  出汗后擦干肌肤表面的汗液,喷上保湿喷雾,既能及时补充水分,还能舒缓日晒后泛红灼热的肌肤。

  骑行族需要注意的是,头顶烈日,你的头皮头发是阳光第一个晒到的地方,所以保证暴露在外的头皮要涂抹防晒霜,如果能带上帽子就再好不过了。而对于暴露在外的身体部分,除了用衣物遮挡,推荐使用清爽又便捷的


  最新消息:《王思聪生日派对张予曦防晒功力不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