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争锋 怎能让眼纹出卖年龄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6 10:57:36

  红毯争锋 怎能让眼纹出卖年龄

  导语:2015开年第一个盛大庆典金球奖终于落下帷幕,无论是刚刚怀孕的Keira knightley还是久经沙场的Amy Adams,亦或是刚刚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好莱坞靓女们,真心都是蛮拼的,华服红唇各种高定争艳斗丽不说,肌肤状态更是个个满格,连最容易泄露年龄的眼部细纹都藏的好好的,真是很值得年底拼命加班不好好护肤的姑娘认真学起。

刚刚怀孕的Keira-knightley一身清雅的香奈儿礼服精致迷人

Keira-knightley

  刚刚怀孕的Keira-knightley 清雅的香奈儿礼服与精致细腻的肌肤真是太迷人了

  眼部肌肤非常薄,运动又非常多,人平均每秒就要眨眼3次,这样频繁的“运动”会让眼部承受更大的压力,加上日常的工作压力、彩妆污染,眼部细纹问题也就来了。

Julia-Goldani无纹清丽的双眸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无纹清丽的双眸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眼妆卡细纹底妆需减量

  化妆时,眼部细纹会造成卡粉现象,然后一点点面部表情就会让妆容看起来非常恐怖。想要避开这种尴尬,需要在上妆前为眼部做好保湿工作,选择可以为眼部补水的眼部护肤产品非常重要。同时,适当减少眼部底妆(眼部专业彩妆)的用量,这样除了会让眼部看起来更加自然,妆感更好看,还可以减少卸妆压力,避免拉扯眼部肌肤加重眼纹现象。

前阿汤嫂的肌肤紧致细腻-但是眼下深深的纹路还是泄露了年龄的秘密

前阿汤嫂

  前阿汤嫂的肌肤紧致细腻但是眼下深深的纹路还是泄露了年龄的秘密

  根据年龄需求选眼霜

  干燥的眼部肌肤是造成眼部细纹的重要原因,因此,眼部的保湿非常重要。眼部肌肤也需要保持水油平衡,根据年龄来挑选眼部产品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多岁的女孩可以选择补水效果好的产品,而30+的熟女需要更多的养分,所以在挑选眼部产品的时候,除了保湿,还要增加有修护、紧实等功效的成分。在涂抹时要在上下眼睑上都涂抹、按摩眼部保养品,千万不要忽视上眼睑的护理工作,毕竟如果TA下垂的话,也是会加重眼纹问题的,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上几岁。

Amy-Adams肉嘟嘟的脸颊与温柔的卧蚕眼-很是招揽人缘

Amy Adams

  Amy Adams 肉嘟嘟的脸颊与温柔的卧蚕眼-很是招揽人缘

  为眼睛按摩“熨”平皱纹

  肌肤有神奇的记忆,长时间维持着同一姿势就会造成肌肤伤害,在保养时,利用指腹温度,像“熨烫”衣物般将眼霜的保湿成分填补进纹路,在视觉上平滑肌肤,长期保养也能收到淡化、甚至消除纹路效果。

  在为眼睛做按摩时,注意两点:

  第一点,可以先用热毛巾敷眼部约3~5分钟,促进眼周循环、减少色素沉淀;

  第二点,将眼霜涂在中指指腹上再进行按摩,千万不要直接用手指按摩,没有保养品做为介质,单纯的按摩会伤害眼部娇嫩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