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也要“喝”饱水 熟龄肌恢复元气秘诀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5 13:26:44

  细胞也要“喝”饱水 熟龄肌恢复元气秘诀

  导语:肌肤分泌油脂的速度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慢,当年龄徘徊在35岁的时候,肌肤真皮层已空,松弛程度持续加重,皱纹也已固定成型,不但黯淡无光,更缺乏滋润感,干纹、细纹、干燥等老化迹象越来越明显。归根到底,就是皮肤无法留住水分,而水分是肌肤细胞年轻的源泉。想要留住年轻,水润立现,就要学几个妙招为熟龄肌肤补水,让肌肤细胞“喝”饱水。

细胞也要“喝”饱水,熟龄肌恢复元气的秘密

细胞也要“喝”饱水熟龄肌恢复元气秘诀

  皮肤的第一项衰老迹象就是从“缺水”开始,但是,补水不等同保湿。补水和保湿是美容中两个不同的概念。保湿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在其外部形成保湿膜。而补水是将水分输送到皮肤细胞中去。尤其是对油性皮肤,虽然平时总是油光光的,但在沙尘狂风天气的侵袭下,皮肤同样会干燥、起皮。

细胞也要“喝”饱水,熟龄肌恢复元气的秘密

清晨是肌肤保湿补水的好时机

  熟龄肌补水秘诀一:清晨是肌肤保湿补水的好时机

  清晨时段,肌肤是非常干燥的时候,所以要及时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这样就能起到最佳的缓解皮肤干燥效果。首先要为肌肤做好清洁工作,这样可以利于后续的保湿护肤品的吸收,其次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保湿化妆水擦拭肌肤,给肌肤注入水源,稍作按摩后,再涂抹一层面霜,这样才能让肌肤既水润滋润又不会给肌肤太大的负担。

  熟龄肌补水秘诀二:用水蒸气来热蒸

  冬季想要肌肤水润润的,就需要经常汗蒸哦,水蒸气对保湿有很好的功效,平时也可以自己准备一盆热水,把脸凑在上面让水蒸气滋润在皮肤上,不过这个方法的效果要坚持才能看到,不能立竿见影。

细胞也要“喝”饱水,熟龄肌恢复元气的秘密

使用高机能化妆水

  熟龄肌补水秘诀三:使用高机能化妆水

  肌肤严重缺水的的MM们,最好选择一款无气味的高机能化妆水,它与普通化妆水不同的地方是,质地是粘稠状的,而且含多种精华成分,有高效补水因子,只要用轻拍的手法,要给皮肤一定的压力来促进吸收,由于脱皮的皮肤更敏感,尽量选择有镇静舒缓效果的,比如洋甘菊、芦荟、燕麦等成分。

  熟龄肌补水秘诀四:选择保湿成分、油分较高的精华液

  不仅只有冬季才需要重视补水保湿,而是一年四季都要重视,在冬季肌肤极容易缺水的季节,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择保湿成分、油分较高的精华液,让精华液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蒸发,使肌肤缺水症状得到有效缓解。

细胞也要“喝”饱水,熟龄肌恢复元气的秘密

用掌心温热保湿品

  熟龄肌补水秘诀五:用掌心温热保湿品

  护肤品不是直接涂抹在肌肤上就可以了,要注意肌肤吸收的问题。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不管是否吸收,是没有效果的,严重的话还会使废旧角质层变厚。最佳的方法是在为脸部肌肤抹上保湿品时,可以先用掌心捂热,坚持30秒之后然后涂抹于脸上,这样不但能使保湿成分均匀的作用于脸部肌肤,预热过后的保湿品还会让皮肤吸收得更好。

  熟龄肌补水秘诀六:水果花茶让肌肤彻底水润起来

  除了日常的外部肌肤护肤,还需要配上内调哦,内外结合才能真正的拥有好肌肤。平时要多饮用花茶,少喝咖啡。花茶当中的玫瑰花茶及菊花茶都是具有美容润肤的功效。此外,还应多吃水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为肌肤注入活力,在给肌肤提供水分的同时还能有效美白肌肤。

细胞也要“喝”饱水,熟龄肌恢复元气的秘密

远离电脑肌

  熟龄肌补水秘诀七:远离电脑肌

  各位office lady 需要注意常常面对着电脑会容易使你自己的肌肤成为电脑肌。因为电脑辐射和积尘对肌肤造成最直接、最大的影响就是缺水、毛孔堵塞等,容易对皮肤造成严重影响。所以,需要各位白领们在使用电脑过程中多多抽出一些时间,进行一些简单的具有保湿功能的面膜或是爽肤水,进行按摩缓解疲劳。

  熟龄肌补水秘诀八:利用睡眠时间修复

  相信大家都知道晚上是护肤的黄金段,这段时间护肤功效大大增强,尤其是临睡前的时候,能修复受损肌肤。临睡前,可先为自己泡一个舒服解压的的热水澡,泡好澡的皮肤毛孔微微张开,及时为肌肤抹上润体乳,并配合轻柔的手法轻轻按摩,让润体乳充分吸收。这个方法可以快速解救身体肌肤的干燥,十分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