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也要加"油"?4招解除用油困惑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5 00:56:22

  油性皮肤也要加"油"?4招解除用油困惑

  导语:近年来,美容油护肤油彻底火了,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油物”,看着广告满天飞,油性皮肤的妹子心痒痒却不敢入手。油皮已经够油腻了,还能“加油”吗?保养程序繁琐,护肤油该放在哪一步?护肤油会堵塞毛孔吗?

 油性皮肤也要加

油性皮肤也要加"油"?4招解除用油困惑

  这年头,没用过美容油就OUT了!各类广告将美容油吹得天花乱坠,有人觉得它是美肌良药,但不少油皮妹吐槽它又油又腻还致痘?到底该不该用美容油呢?答案是肯定的,关键是你要用对方法,下面就为大家解决疑惑,并传授正确的美容油使用技巧,来学习下吧! 

 油性皮肤也要加

油性皮肤会越用越油吗?

  Q1:油性皮肤会越用越油吗?

  A:NO!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当肌肤水分快速流失,肌肤会应激性地大量分泌油脂,导致肌肤的水油瞬间失衡。

  所以,油性肌肤也需要油脂,因为油的分子非常小,可以穿越各种阻碍到达肌肤深层,这样就能满足皮肤深层养护肌肤的终极愿望。

护肤油会加剧痘痘滋生吗?

  Q2:护肤油会加剧痘痘滋生吗?

  A:NO!有些人认为用卸妆油会致痘,所以避开一切油性的东西,其实卸妆油长痘的元凶是乳化剂,如果洗脸时清洗干净,完全不必担心长痘。

  直接给肌肤补充油分,修复并完整肌肤的皮脂膜,肌肤自身的油脂分泌就会逐渐减少,毛孔和痘痘也被安抚下来。

 油性皮肤也要加

敏感肌能用护肤油吗?

  Q3:敏感肌能用护肤油吗?

  A:YES。敏感肌肤的角质层非常脆弱,对内无法锁住水分,对外无法抵挡寒冷和温差的刺激,所以需要用安全的油分来温和地滋润角质层。

  修复已受损的部分,重建肌肤纹理,在肌肤表面形成油脂状的保护膜,能保持肌肤水分防止干痒发炎。

 油性皮肤也要加

美容油在哪一步使用?

  Q4:美容油在哪一步使用?

  A:洁面、爽肤、精华、面霜,每天的保养程序已经够繁琐,如果加入美容油,该将其置于何地呢?正确的步骤是用在化妆水之后、传统精华以及面霜之前。

  这样的精华油富含油溶性营养成分,用后能重组肌肤纹理,角质层被充分滋润,使得后续的精华、面霜能更好的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