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跑”格莱美水果姐急出皱纹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4 23:26:38

  “陪跑”格莱美水果姐急出皱纹

  导语:作为格莱美的资深陪跑王,已凑够7张入围邀请函的水果姐估计也是够闹心的。这不,一走红毯就让眼尖的小编看出端倪,亮眼的紫色卷发不仅没有让Katy Perry艳压群芳,反而更加凸显出水果姐唇边明显的法令纹,老态尽显,让小伙伴高呼,姐,作为女人颜值高才是关键,得不得奖都是浮云呀、浮云!

水果姐得不得奖粉丝都爱你-但是咱这一脸沧桑的到底闹怎样啊

水果姐得不得奖粉丝都爱你-但是咱这一脸沧桑的到底闹怎样啊

  别让干纹欺骗了你

  女人的皱纹主要源于情绪与光老化。看看水果姐去年的照片还是一张莹润Q弹的娃娃脸,这一年的功夫就成了这样绝不是肌肤缺水这么简单。很多女生容易被干纹欺骗,加上未到30+的熟龄,总觉得皱纹和自己没有关系,傻傻的相信保湿霜就可以让纹消失。殊不知,真正的皱纹主要源于光老化以及情绪与生理变化引起的雌激素减退与胶原流失,与年龄的关系绝对没你想的那么绝对。而预防这一切光用保湿霜是完全不够的。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皮肤问题选择产品才是最合适的,一款密集修复面霜才是肌肤防皱的关键。

2014年的水果姐-肌肤其实也是蛮弹润的

2014年的水果姐肌肤其实也是蛮弹润的

  去角质和抗皱的关系你知道吗

  很多小伙伴有这样一个误区,去角质=肌肤变薄=肌肤耐受力下降=变老!

  其实,这个观念是很不靠谱的。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它需要吐故纳新,也就是咱们常说的新陈代谢。安全、合理的去角质不仅可以清除毛孔内的脏东西,同时也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使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被肌肤细胞更好的吸收,进而起到修复细胞,缓解皱纹的产生频率。

2012年的水果姐一头蓝色短发与白皙精致的肌肤相映衬-成为当年红毯最瞩目的存在

2012年一头蓝色短发与白皙肌肤相映衬水果姐当年真的很美

  紧致精华不仅仅能给你一张V小脸

  除了肌肤中具有弹性的胶原成份流失与表情引起收缩纹外,抬头纹和两颊的笑肌位置下移,下颚以及颈部松弛下垂引起的法令纹同样会让肌肤尽显老态。使用紧致肌肤的塑颜产品,通过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生成,以及加快肌肤自身新陈代谢,从而紧致提升肌肤轮廓,帮助肌肤恢复弹性,肌肤自然变得紧实年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