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护手离不开乳木果油?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4 21:47:11

  揭秘:为什么护手离不开乳木果油?

  导语:从明星到路人,对抗干燥皮肤,乳木果油有重要作用。乳木果油提取自非洲乳木果树果实内核中的油脂,它滋润干燥皮肤,修复晒斑,是护手霜中的重要成分,是物美价廉的多功能美容用品。

  一、为什么护手霜多含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的提取源自的热带雨林区,是一种硬木。其果实“乳油果”(或称乳木果)像鳄梨果一样有美味的果肉,果核中的油脂就是乳木果油,大约占果核体积的一半。每一株成熟的果树一年只能生产15至20公斤的乳木果,由于气候及种植业方面的原因,乳木果树只能在非洲大陆存活。因此,乳木果油极其珍贵。

  富含固体油脂促进肌肤细胞再生

  纯天然绿色植物源固体油脂,能促表皮细胞再生,赋予皮肤营养作用乳木果油(shea butter)也称牛油树脂, 有象牙白,米黄色和黄色3中颜色, 颜色越深效果越好。因为乳木果油滋润,所以所有手霜基本上里面都会用这个成分,下面小编就来问你推荐几款含乳木果油的手霜吧,干燥皮肤千万别错过!

  二、乳木果油的4大护肤功效

  1、润肤

浴后润肤

  天然的乳木果油是固体膏状,使用时挖出适量油膏,放在掌心融化开,然后涂抹身上易干燥的部位:双腿,手肘,胸口等。

  2、修复发炎皮肤

修复发炎皮肤

  冬天气温寒冷,脸暴露在冷风中容易冻伤发炎发红,尤其是干性皮肤。涂抹用乳木果油,可以迅速镇静和修复受损的皮肤。

  3、剃毛润滑膏(剃须膏)

剃毛润滑膏(剃须膏)

  有些脱毛霜就含有乳木果油,它的作用是保护皮肤不受脱毛过程的刺激。用剃毛刀脱毛时,也可以事先在脱毛区域涂抹乳木果油,当成剃刀润滑膏。男士也可以用乳木果油代替剃须膏。

  4、温和不刺激,呵护敏感肌

DIY护肤品

  对于护肤品成分控来说,乳木果油让人放心:自然,有机,不会刺激皮肤。皮肤在使用其他护肤品受到刺激后,依然可以用乳木果油DIY的单品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