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地燥 除了面膜范爷蒸脸也有一套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4 10:07:54

  天干地燥 除了面膜范爷蒸脸也有一套

  导语:想知道明星们的独家美肤秘诀吗?“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道理不用多说,希望像“美的非人类”的范爷一样拥有细嫩肌肤,就要懂得利用下班后的美容时间给自己的脸做蒸气SPA。

天干地燥除了敷面膜范爷蒸脸也很有一套

范冰冰

  范冰冰在自己的网上po出自己的蒸脸图,配文“收工后,回来蒸脸,是目前对我来说最完美的事!”

天干地燥除了敷面膜范爷蒸脸也很有一套

蒸脸

  看来范爷很中意“蒸脸”给她带来的美肤效果呢。范冰冰白皙水嫩的肌肤相信大家有目共睹,蒸脸其实就是借用水蒸气将皮肤温度提高,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同时毛孔被打开了,就会吸收蒸汽中的大量水分子,肌肤含水量增加,同时软化皮肤的角质层,促进老化角质的自然脱落,将体内的污垢、废弃物排出,排毒美肤一次全搞定!

天干地燥除了敷面膜范爷蒸脸也很有一套

蒸脸攻略

  蒸脸攻略

  Step1: 洁面,任何肌肤保养方法的第一步都是先清洁皮肤,打开护肤通道。涂上洗面奶之后,轻轻按摩,再用化妆棉将洁肤物轻轻拭去。

  Step2: 打开蒸脸仪器,对准让蒸汽不断升到面部,时间为10~15分钟,使面部毛孔受热后张开,积在皮肤内的污垢就会和汗液一起顺着毛孔流出。(需要时可提前在仪器内滴入护肤精油)

  Step3: 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按在脸上,吸去水珠。先喷上保湿的爽肤水,再涂上乳液润肤。

  Step4: 按摩,顺着面部血液循环的方向做柔和的圈状按摩。

天干地燥除了敷面膜范爷蒸脸也很有一套

蒸脸去黑头

  蒸脸去黑头

  黑头是肌肤中的油脂和污物结成的,堵在毛孔中很难清除。很多去黑头的鼻贴也无法完全将其拔除,所以在去黑头之前,必须先软化黑头,让黑头更易清除。利用蒸气蒸脸就可以先让毛孔张开,接下来铲除黑头的工作就很轻松啦!

天干地燥除了敷面膜范爷蒸脸也很有一套

精油蒸脸改善肌肤

  精油蒸脸改善肌肤

  如果你想在去黑头之余增强其他护肤效果,可以根据不同的肤质需求加入特定的精油,帮助改善你的肌肤问题还能放松压力过大的肌肤状态,让你容光焕发哦~这样蒸脸不仅有助于护肤品中营养物质的吸收,在此过程中,还可以将皮肤中的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软化并挤出。

  干性肌肤:玫瑰、檀香、洋甘菊、薰衣草、天竺葵、茉莉、橙花。

  中性肌肤:玫瑰、薰衣草、檀香、天竺葵。

  油性肌肤:葡萄柚、天竺葵、柠檬、茶树、檀香、佛手柑。

  混合性肌肤:薰衣草、橙花、依兰、天竺葵、广藿香、茉莉、玫瑰、檀香。

  敏感性肌肤:玫瑰、洋甘菊、薰衣草、茉莉、橙花。

  毛孔易堵塞肌肤:橙花、西柚、迷迭香、天竺葵。

  浮肿肌肤:迷迭香。

天干地燥除了敷面膜范爷蒸脸也很有一套

蒸脸的注意事项

  蒸脸的注意事项

  1.周期:每周1-2次为宜。不要认为每天蒸面可以扩张毛孔,清除其中污垢,往往结果会由于毛细血管过度扩张所刺激,换来一副红通通的面孔。

  2.距离:蒸脸时应依热度适当调整距离,一般距离脸部约40公分左右,避免皮肤缺水情况的发生。若皮肤属于油性或粗糙者,则距离可再拉近一点;如果面部有微血管破裂的现象,则应稍拉远一点。

  3.后续保养:蒸面只是一种清洁皮肤的辅助手段,需要在后续进行一系列的肌肤保养,才能达到最佳的护理状态。


  最新消息:《天干地燥 除了面膜范爷蒸脸也有一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