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后黄金10分钟 按摩+滋润打造美人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3 11:47:57

  浴后黄金10分钟 按摩+滋润打造美人肌

  导语:一个舒服的澡不仅能洗掉皮肤上的污垢,还能冲走压力放松身心,身心要放松,但是沐浴后的护肤可不能松懈哦!沐浴后的前十分钟堪称黄金十分钟,想要滑溜溜的水嫩美肌吗?那么洗完澡后的黄金10分钟救援期可千万别浪费掉!颈部、胸部、胳膊、腰臀、双腿、和脚丫,按摩+滋润走起!

浴后黄金10分钟按摩+滋润打造美人肌

  冬天是一个寒冷而干燥的季节,洗热水澡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热水澡在洗走污垢的同时把皮肤上的天然油分也带走了。如果沐浴后的护肤做不好,皮肤就会容易干燥起屑,因此沐浴后要选择合适的润肤产品,加以合适的按摩来滋润肌肤。只要抓住浴后的黄金十分钟,无论是颈部、胸部、胳膊、腰臀还是双腿、脚丫,通通还你滑溜溜的水嫩美肌!

3分钟按摩滋润肩颈和胸部

  3分钟按摩滋润肩颈和胸部

  冬季身体的肌肤干燥,缺水容易使之失去弹性并产生皱纹。工作了一天后你的颈部是否开始酸痛了呢?沐浴后前三分钟对颈部的滋润和按摩能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将适量的润肤霜涂在手掌,然后从耳朵下方开始,沿着颈部向锁骨滑动,建议按摩的力度不要太大,主要以放松为主,然后顺势向胸部按摩,让胸部和颈部都得到彻底滋润。

 浴后黄金10分钟按摩+滋润打造滑溜美人肌

3分钟扭动滋润胳膊和腰臀

  3分钟扭动滋润胳膊和腰臀

  久坐容易使腰部和臀部的肌肉变得僵硬,加上冬季皮肤缺少水分,一旦过度干燥、起屑,就会在身体大幅度运动时有皮肤被撕扯的痛感,所以沐浴后在滋润腰臀的同时也要轻轻弯腰、扭动,让皮肤间的纹路都打开,足量和全面地吸收养分和油分,要不然等到夏天,还怎么敢傲娇地show出迷人的小蛮腰呢!

3分钟涂抹按摩双腿

  3分钟涂抹按摩双腿

  冬季一过,露美腿的夏季很快就要到来,做好腿部的滋润和放松很重要,尤其在小腿肚这种有肌肉的位置按摩时可以稍稍加重手力,左右两手一起沿着大小腿经络进行涂抹。白天经常站着的人,更要注意小腿的滋润按摩,但也要注意力度哦,不然会在皮肤上留下印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