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卷发吃粘土排毒 8女星美容旁门左道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3 00:08:28

  可乐卷发吃粘土排毒 8女星美容旁门左道

  导语:美容方法千千万,各式各样,没有不可以只有想不到,下面这8位女明星的美容偏方你听说过吗?如果科学,赶紧学起来看看到底有没有效果吧!

  1、Suki Waterhouse:用可乐打造卷发

Suki Waterhouse

  Suki Waterhouse的沙滩出水美人发型是哪儿来的?她对《美国周刊》透露自己的美发秘诀:“我不喜欢洗干净的头发,又细又软榻,但用可口可乐冲洗头发,我会觉得自己像亚马逊丛林里的女孩。” 

  参考价值:可口可乐帮助头发角质层收缩,让头发更显得自然卷曲。然而,由于可乐会让头发颜色褪色,因此不适合染过头发的人。

  2、詹妮弗-洛佩兹:闻葡萄柚油减肥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告诉《每日邮报》她保持身材的秘诀是闻葡萄柚油,从而控制胃口和进食。

  参考价值:一些研究证明每天三次,每次闻15分钟葡萄柚油确实能遏制你的胃口。如果这样能控制你吃零食或者不健康食品的欲望,未尝不可。

  3、凯瑟琳-泽塔-琼斯:用蜂蜜和啤酒做护发素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秀丽的头发羡煞旁人。她透露自己的护法秘诀是用蜂蜜和啤酒DIY护法素:“虽然我闻起来像一瓶喝剩的啤酒,但头发此后几天的状态都非常好。“

  参考价值:啤酒充满维生素和蛋白质,所以能给予头发光泽。当然,气味是不可避免的问题。

  4、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羊胎盘面膜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40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皮肤紧绷,她接受《好莱坞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常做羊胎盘面膜。

  参考价值:研究表明,哺乳动物的胎盘含有营养丰富的干细胞,有利于皮肤美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