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达人陪奥巴马老婆逛日本 曾登福布斯榜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2 20:08:37

  美妆达人陪奥巴马老婆逛日本 曾登福布斯榜

  导语:刚刚靠化妆登上福布斯榜的27岁达人米歇尔-潘近日陪同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出访日本协助推动“Let Girls Learn”全球公益运动。于是,她又有了新头衔——“美国第一夫人身边的红人”。

  米歇尔-潘与奥巴马夫人一同做公益

上图《两个米歇尔,同一个理想》(图片来源:美丽互联)

“Let Girls Learn”活动(图片来源:美丽互联)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Let Girls Learn”是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起的全球性运动,运动目的在于,通过与发展中国家地区政府合作,帮助更多本来没有就学机会的女孩走进学校接受教育。

  扒一下为什么第一夫人带她出访?

米歇尔-潘与奥巴马夫人(图片来源:美丽互联)

  米歇尔-潘在社交平台上有着超过750万的粉丝,而且绝大部分粉丝是女性。所以第一夫人相信米歇尔-潘能够为此次活动作出极具影响力的号召。而且这也并不是她第一次去动员她的粉丝们去响应有积极社会意义的活动。

  在过去,米歇尔曾多次在视频中呼吁粉丝们不要光是学习化妆和打理自己的外表,而要和自己一起关注并且参与到全球的饥饿和不平等问题。因为这位年轻的YouTube红人在全球都有着庞大粉丝群并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以她认为是慈善项目、社会活动的理想合作伙伴。

上图:《米歇尔.潘在日本的采访》(图片来源:美丽互联)

  而米歇尔-潘自己也认为:“参与这次日本的活动是很棒的经验也是我个人的光荣。”

  她还说,“去鼓励女孩们学习,其实是一件很简单但有着巨大意义的事。所有人都需要教育。但更重要的是,受过教育的女性,往往不会发生早婚或者逼婚,也更懂得保护自己,她们能够经济独立,甚至感染艾滋病的可能性也会更低。这就是无论你身在何处,教育给你带来的好处。”

  看完米歇尔-潘陪同奥巴马夫人出行的消息,让我们回顾下她人生精彩的发展史吧!

  YouTube网络红人米歇尔-潘(michelle phan)是越南裔美国人。7岁那年,父亲因嗜赌成瘾,输光了家产并且离家出走,从此她和妈妈俩相依为命,被迫一再搬家最后定居到佛罗里达。因此,母亲希望米歇尔做医生,这样收入稳定而且能够体面地生活。她却坚持要读自己喜欢的艺术,并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成功”。

  而对于曾抛弃她和妈妈的父亲,她也没有丝毫怨恨,曾表示“也许他能在网上看到我,我希望他回来,我想照顾他”。

米歇尔-潘领奖

  博客和YouTube带来的机会

  在她15岁时,她开始写博客,描述了她幻想的生活:拥有很多钱,并能够有很多时间去尝试各种不同的打扮和妆容。

博客和YouTube带来的机会

  2007年,因为要回答两个博客读者问到的化妆问题,米歇尔在YouTube发布了七分钟的化妆入门教程视频,当时录制的工具是苹果电脑自带的镜头。

  她回忆道:“我以为除了那两个女孩,没有人会看了”。出人意料的是,她的视频每周都有惊人的40000点击量。订阅她视频的粉丝们希望从她的演示中学会如何做面膜,如何化妆还有各种护肤技巧。

米歇尔正式开始制作化妆视频教程

  于是米歇尔正式开始制作化妆视频教程,从简单的如何眼线变成更复杂的可以用在各种场景的妆容,比如毕业典礼可以如何装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