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变白只差这一步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2 18:27:32

  你离变白只差这一步

  四、专家关于美白精华箴言

  最后,我给大家分享一些来自美妆专家关于美白精华箴言,不管你截屏放在手机里也好,打印贴墙上也好,一定要牢记这些秘籍呢!

  凯文:精华叠加使用先紧致后美白最后保湿

凯文老师

  擦完化妆水后涂抹精华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要谨记先紧致后美白最后保湿的顺序,紧致精华一般都需要配合按摩,早上使用可以兼具排水去浮肿效果;美白精华重点涂抹额头、鼻梁、脸颊、下巴等面部凸出部位,持续下来肌肤会更有立体感哦,最后用保湿精华,迅速给肌肤补充营养。

  小P:油性皮肤美白夜间用精华

小P老师

  油腻易长痘,毛孔粗大,油而缺水,要尽量选择无油美白乳液,避免加重肌肤负担。建议日间使用T字区控油品和防晒产品,夜间使用美白精华。

  家弘:选择美白精华要避开易致敏成分

家弘老师

  美白对“敏感肌”来说,因皮肤保护屏障不完整,肌肤更容易出现色斑!选择护肤品时,要能安心安全的美白,记得避免水杨酸、表皮剥落剂等成份。

  小布:美白精华可以辅助去痘印

小布老师

  去除痘印可以加强利用美白精华。用化妆水打湿棉片,按压两下美白精华,直接湿敷痘印上。可以加速黑色素的代谢。平常也要作足防晒保护,凹陷的痘坑可以加强补充胶原蛋白和维他命C,帮助胶原的合成。或是可以利用飞梭雷射剌激胶原增生、填补痘坑,但术后务必加强保湿与防晒。

  一起行动起来!


  最新消息:《你离变白只差这一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