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变白只差这一步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2 18:27:32

  你离变白只差这一步

  三、想要美白,你还需了解这些

  1、市面上最火的美白成分请认准它

  还在寻找含曲酸、熊果苷等等成分吗?它们已经out啦!如今美白成分大咖当属苯乙基间苯二酚,也就是希思黎植物焕白无瑕精华液中含有的那个新成分。

  这到底是什么东东?家弘老师为我们做了很详细的解读。

欧洲赤松

  苯乙基间苯二酚源自欧洲赤松(珍稀植物),从这个植物身上萃取的“银松素”可以强力击退黑色素形成的关键酶,进而抵挡肌肤黑色素生成。因为这个树木属于珍稀植物不能砍伐,于是科学家们在实验室研究出了类似“二氢银松素”的美白成分,他就是“苯乙基间苯二酚”( 购买时候也请注意,药品监督部门规定这个成分的使用限量为0.5%)

  如果你以为它会让皮肤敏感就错了!

  虽然它不是天然成分,是经过科技合成,但也因此它结构更精纯、更无杂质、更易保存活性。这些特点也让诉求天然植物品牌尽折腰,争相添加,默默成为幕后的大功臣。

  2、美白精华别乱买认清分类再挑选

如何挑选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有两大类,一类是日夜型,一类是密集型。我们常说的,可以每天使用的美白精华是日夜型,用于每天早晚洁面后,可以保持肌肤光彩,而且能在长期使用中使肌肤保持白皙的状态。还有一种是在一个周期内密集使用达到速效变白效果的产品,比如你长期在太阳下站立、到海边度假,肌肤晒黑后想要变白,就需要密集型美白精华来帮助你。

  如果不太会从名字上分辨,可以观察外观和质地,一般密集型护理都是小瓶装,一般一个周期有4-8瓶不等,质地为液体居多,但是日夜型的一般都是凝露或者乳液状,一个大瓶就可以容纳。

  3、别打小算盘两类精华功效无法代替

  如果你已经拥有两类精华的其中一种,但却想满足另一重功效,有的人可能会把日夜精华加大量密集使用,想要肌肤快速变白,有的人则会把密集型精华稀释,日夜使用,用这种方式达到美白的所有效果,那你的如意算盘一定打错了。

  两类精华各自功效是不可替代的,即你无法用密集型的美白产品日夜使用,也无法用日夜型代替密集型精华帮助肌肤快速变白。例如希思黎植物焕白无瑕精华液,一个月的周期过后,即使稀释掉也不能接着再进行下一个周期,一般一年只能使用三个周期,再多的话容易对肌肤造成压力和敏感。而日夜型的精华只能连续、长期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4、我是敏感肌但我也想要美白

   

敏感肌如何美白

   

  敏感肌人群为什么总被说没有美白的权利?因为他们皮肤容易敏感,而很多美白成分容易导致肌肤过敏,所以本着你们即便变成黑底也最好别冒险毁容的“好心”这个谣言就这么被流传出来了。

  小编今天就为敏感肌洗洗白(谁说敏感肌不能美白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如果你的肌肤是重度敏感,只能用药妆一类的极温和性成分,那么你的美白方式是保湿+物理防晒,出门前用物理防晒产品涂抹面部和全身,回家后卸掉防晒霜再用保湿水或者喷雾湿敷面部,也是能达到美白的功效的。

  如果你肌肤除了秋冬没那么容易敏感,其实很多美白产品也是可以用的,比如添加了植物舒缓、保湿成分的美白产品就OK!美白产品用过后,肌肤容易干燥掉皮,你要比常人更注重保湿,就可以让你的脸安全美白了。

  5、用完美白精华也别落下其他美白产品

   

搭配使用护肤品全面美白

  夏天将要猛烈袭来,只用美白精华绝对无法让你一劳永逸地安然度过夏天。防晒霜、美白面膜、美白功效爽肤水和乳液也都要更新在化妆台上,出门不管有没太阳,帽子、墨镜都全副武装才可以让你在夏天赶跑黑肌底。

  爱美的人总是要付出很多,准备很多,忍耐很多,爱白的人更是。当小编写完这篇稿子的时候,小编的领导已经把美白产品都买好了,那么你做好应对夏天强光的准备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