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干掉痘痘的全案指南送给你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8 16:47:16

  写一个干掉痘痘的全案指南送给你

  不过有一款酸是历来争议很大,如果水杨酸和果酸都不管用了,能不能上它还要看你自己情况,那就是维A酸( Tretinoin,又名“维甲酸”)。它的功效非常精准,可以安抚产生炎症的战场,控制油脂分泌,让痘痘看起来好了很多,但其实,这正是激素的表现——消炎不杀菌。但是,“消炎”也很重要啊,所以仍然有很多医生坚持用它。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用这个成分,一定要遵医嘱,用多少以及用多久,或者更保险一些,用弱一些的维A醇,也不错呢。

迪维

  还有很多痘痘严重的人会口服“13顺维A酸”来治疗,那就更要谨慎了,因为它有致畸胎作用,所以如果打算怀孕,就别碰它。那除了写明“维A酸”或“维甲酸”,这些药名也代表有这个成分:阿达帕林,安素丝,泰尔丝,迪维,艾力可,芙晴,奥维欣……

  PS,那还有一款成分是也挺有效但要“见好就收”的,就是BPO过氧化苯甲酰,它是强氧化剂,能杀掉丙酸杆菌和溶解角质,可是也会让表层脂质受损,所以干燥和脱皮就逃不开了。每个人身体状况不一样,可以试试,一旦出问题就得停。

一直畅销的露得清BPO祛痘暗疮膏

  所以痘痘也不是无坚不摧,与其坐以待毙的让它长满全脸还不如找出一些对抗它的方法。爱美姐也曾被痘痘折磨的想死,但我坚信只要找对方法,再顽强的痘痘也能get out!!!

  宝宝们,加油!


  最新消息:《写一个干掉痘痘的全案指南送给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痘痘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