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干掉痘痘的全案指南送给你

来源: 凤凰网 2017-01-08 16:47:16

  写一个干掉痘痘的全案指南送给你

  作为推崇医学护肤,或者说专业护肤的本人来说,虽然“医学护肤”是一个没有明确定义的词,但我愿意更感性的理解为“安全解决肌肤刚需”,“安全”代表不能有激素类的“饮鸠止渴”,“解决”代表不能像药妆一样只求安全,“刚需”则代表解决病理性问题。对所有有痘痘困扰的人,治疗就已经是“刚需”了,更要谨慎而专业。

  那在过去,我们就讲过刷酸去痘的事儿,这个不只是在医美级别上是这么做的,在生活美容里也同样,只不过二者的最大区别是酸的配伍和浓度。

理肤泉家经典的水杨酸系列

  先说为什么酸能去痘啊!无论是果酸(AHA)还是水杨酸(BHA)都可以加速老废角质的脱落,让被堵塞的毛囊不再那么严丝合缝,这样进入的氧气也会让丙酸杆菌不那么激动,同时酸类还能压制细胞内引起炎症的作战双方,因此皮肤表面就显得平和多了。这充分验证,安抚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酸对于消炎杀菌确实有用

  二者相比,果酸还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水杨酸相应刺激更小,但控油更强。不过,任何护肤品只讲成分不讲配方都是耍流氓。如果要说刷酸去痘,一定要说到浓度和配方。

生活美容类中宝拉珍选是酸做得比较出色的

  通常来说,2%就是生活美容中用酸的常量,随着浓度的升高而功效加强,到了10%就是极限了。但在医学美容中,10%只是起步,依靠各种酸类的复配来实现安全高效,比如杏仁酸的加入就温和很多。

专注于果酸护肤的医学护肤品牌芯丝翠,医美机构刷酸也是这牌子

  所以如果想用酸,我建议是从低浓度低频率开始尝试,而后肌肤适应了,你也觉得没有其他的什么过度干燥,红或脱皮的不适反应(使用时的杀痛感是正常的,但几分钟后会消失),但还想要更好的效果,再尝试高深度甚至去医美机构真正“刷酸”。

医学护肤品牌修丽可著名的果酸焕活复颜精华液

关键词:痘痘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