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让痘痘滚开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1 19:18:54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让痘痘滚开

  今天说说爱美姐的战痘史,先说下我和痘痘的初遇,2015年4月21日,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脸颊两侧和眉心的位置长满了红红的小痘痘。用一张图形容下我当时的心情吧。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记得当时我刚刚换了底妆产品,于是最大的嫌疑全都落到了一款闺蜜安利给我的某款明星气垫产品。(后来证明不是,所以就不透露气垫的具体品牌了)蓝后,脸上的痘痘就越长越多、越长越大、越来越红、有将近半年的时间里,我是处于烂脸状态。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毕竟从来没有长过痘痘,这种突如其来的烂脸让我整个人都陷入了癫狂的状态。

  口服史在痘痘长得最凶的一段时间恰逢爱美姐换工作,新环境的适应和工作的压力。于是痘痘就开始肆虐了。加上那段时间我老流鼻血,我天真的认为自己一定是上火长痘痘。中药你们知道把中药当水喝是种什么感觉吗?苦不堪言,我会乱说?我记得我当时的去痘中药方中有四季青、蒲公英等一堆有的没的。一天喝三袋,每次喝完我都要龇牙咧嘴好久。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然鹅,喝了那么多的药,除了让我变得不怕苦,我脸上的痘痘真的木有丝毫好转。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擦药史喝中药真的是因人而异,对于我,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再碰中药了。说完口服史,再聊聊那些往脸上涂的药膏和药水吧。记得去年的七八月份,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脸上的痘痘开始变红变大,去药房开药,医生说可以尝试用红霉素软膏来消炎,让肿大化脓的痘痘的得到改善。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起初我也不敢用太多,都是少量点涂的方式。每天脸上什么都不擦,然后用一点软膏,刚开始的几天,化脓的痘痘确实有些改善。但大痘痘慢慢消下去后,对于脸上残留的小痘痘真的没有啥明显的效果。

  因为我个人对于往脸上涂得药还是挺慎重的,所以除了这个也没有再尝试其他的。下面的这些才是我这一年抗痘最主要的战绩,入选的都是真爱,咱们一样一样的来。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战痘史上我要感谢的TA们①origins 菌菇水这是一款被很多妹子诟病味道的一款护肤水,纯绿色的包装让产品本身看着很天然。我觉得这款水的味道是一股中草药味,和很多接受不了味道的妹子相比,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存在感很强的味道。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我的用法是把菌菇水倒在化妆棉上,水的质地还蛮粘的,然后把整块化妆棉都浸透,敷在两颊、额头还有下巴处。还记得我第一次用这个湿敷后,第二天我脸上的痘痘就瘪下去了好多,整张脸也不那么红了。和很多有消炎作用的化妆水不同,菌菇水真的很温和,就像拿植物提取液给脸部做spa,整张脸的耐受力完全OK。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我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用菌菇水的,每隔一天就会湿敷一次,湿敷时间大概在7分钟左右。(因为我的脸吸收比较慢)它针对我发炎和红肿的大痘痘很有效果,如果是没有发出来的痘痘也会被敷出白尖,加快痘痘的成熟,个人觉得效果真的还不错,现在我一般会一周敷两次。

图片

收了这7款祛痘爆款

 

关键词:痘痘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