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天天敷 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来源: 凤凰网 2016-12-31 06:10:37

  面膜是天天敷 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面膜一直是众多姑娘的杀手锏似乎一旦皮肤变干、熬夜黯淡,很多妹子都觉得只需一个面膜就能一扫倦容,NO NO NO!正确使用面膜才能让你的皮肤焕然一新哦!如果这些不知道的话你的就算天天敷也是白敷了。

面膜是天天敷但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很多妹子觉得面膜不是也一贴或者一涂不就完了吗?炒鸡简单,所以一点皮肤变干或者怎么样第一个想到就是面膜,但敷面膜也是有些门道的,不信你看。

面膜是天天敷但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洗澡后直接敷面膜?

  叮!叮!叮!错!洗澡后虽然毛孔已经张开,但这时候却是皮肤比较缺水的状态,此时如果直接敷上面膜就容易导致敏感刺痛等问题,特别是敏感肌的妹纸哦。其实,为了让面膜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你可以在面膜步骤前先拍一层爽肤水。

  面膜是天天敷但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面膜精华液多就多敷一会

  有些姑娘觉得面膜说明书上写着的时间到了,可面膜中的精华液却还剩很多,因此就继续敷。这其实是不对的。你要清楚面膜快干了,或者说肌肤的水分大大高于面膜时,面膜纸就会反吸肌肤的水分,那你还敷面膜干什么?

面膜是天天敷但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敷完面膜再拍拍脸,就可以睡觉了?

  敷完面膜,整个肌肤Q弹滑嫩吧?把多余的精华液拍拍就睡觉啦? 那你第二天肯定还是觉得没改善什么。敷完面膜后最好用棉片沾取爽肤水把多余的精华擦掉,避免堵塞毛孔造成闭口神马的,然后再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才可以哦!

面膜是天天敷但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片状面膜和涂抹状面膜哪个好?

  侧重点不一样,片状面膜当然更方便些,但是涂抹状面膜的滋润程度和营养成分都会相对高一些,因此你想要功能性很显著的面膜可以试试涂抹状面膜哦!

面膜是天天敷但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

  #贴片面膜#特点:方便,快速,便携。用贴片面膜时,对皮肤来说是一种暂时性的密封状态,能减缓皮肤表面水分挥发,令角质层保持充足的水分。

  #涂抹式面膜#特点:自由调整用量,分区护理,叠加使用。装在瓶罐里的乳霜状膏体,根据需求均匀涂抹于脸部。其质地均具有粘性,能通过涂抹自行附着在面部,对肌肤起到护理功效。

  干燥缺水的秋冬季马上就到了,先给自己制定一个小目标,例如:做个“白敷美”!


  最新消息:《面膜是天天敷 这些道理你真的懂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面膜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