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get众女星同款美素颜 你得这么做

来源: 凤凰网 2016-12-28 11:00:56

  想get众女星同款美素颜 你得这么做

  周一到,不管你们想不想上班,想不想上学,想不想搬砖,该来的还是来了!就像女艺人们,不管她们想不想晒自己的素颜,她们都晒了~

图片

女星素颜PK大赛

  甭管素颜好不好看,谁还能在这场无硝烟的大战中输了不成?跟爱美姐一样的吃瓜群众巴不得每个月微博都能有这样的热搜,女明星们的素颜简直比任何年度大片都值得看呀!(什么鬼心态)

图片

女星素颜PK大赛

  废话少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一众晒素颜的女明星中谁拔得了头筹?谁的皮肤惊艳了众人?又是谁用磨皮滤镜杀出了重围?

  来往下看↓↓↓为了让大家有个对比性,爱美姐分了几个类别,不喜轻喷...

  放飞自我派

  首先要说一句,放飞自我并不是贬义词。爱美姐是指诚意度满分的女星们,素颜照完全无滤镜、打光、以及balabala!

  第一位就是爱美姐之前写过的大S,40岁的皮肤能好成这样,而且全镜头特写,我就问你们服不服?

图片

女星素颜PK大赛

  梅婷自己说这是无滤镜、无美颜的素颜照,爱美姐看完信了。真实的黑眼圈和额头的细纹,讲真,我觉得不差!

图片

女星素颜PK大赛

  爱过敏星人舒淇爱晒素颜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虽然有自然曝光,但两颊的斑点还是挺明显的。不过,舒淇的长相可不仅仅只是简单的妆前妆后就能评论出个好坏的,美人怎么都美不是么?而且人家不过敏时的皮肤还是不错的。

图片

女星素颜PK大赛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素颜美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