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ngelababy《云中歌》惊现“高原红”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3 07:09:11

  【最新】Angelababy《云中歌》惊现“高原红”

  有人说baby的颜值必将撑起一部《云中歌》,然而开播后,于妈你倒是告诉我那两抹高原红是什么鬼?!

ab白

说好的baby女神为何顶着一抹“高原红”?!

  剧中baby饰演的云歌是个青春水灵的少女,开播前不少人质疑baby的演技,但无条件相信baby的颜值。然而,开播之后,说好的baby女神为何顶着一抹“高原红”?!

5949

腮红打太多

  在一番细心观察后,小编终于发现,除了坑爹的化妆师打多了腮红之外,baby的肤色暗沉才是硬伤啊。如果皮肤够白,那么两抹粉色的腮红白里透红也是萌萌哒~然而黑里透红……就别怪小编想到“高原红”了!

  其实baby的肌肤不是天生白皙的那种,加上艺人通告过满、工作忙碌,肌肤就容易疲惫暗沉。要想白成闪电?下面3点要牢记。

230734gjhlnt4inq6ntig6

很多人觉得到了秋天就不用防晒了?错!

  紫外线会随着季节而有所变化,UVB的变化更大,UVA的变化幅度小一些。但即使变化到比较低的辐射水平,不注意适当防护,仍然会造成损伤和黑化。因此,虽然秋天的太阳光没那么强烈,但紫外线可是依旧在侵害你的肌肤。好多女生,对于化妆保养不遗余力,但是偏偏漏了防晒这件事!徐若瑄就曾表示自己每天都擦防晒才能养成现在的美白肌肤。所以,想要美白就先防晒吧!

20110128165317749e2

每个星期固定去一次角质

  每个星期固定去一次角质能够帮助肌肤深层洁净,能让肌肤老化的角质脱落,促进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

  其次就是敷面膜。有些人急于求成连续敷美白面膜,殊不知疲惫时的肌肤通常都很干燥,先做好基础的保湿才能使后续美白事半功倍。建议保湿面膜和美白面膜交替进行,会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哦~

A001599

要学会“吃”

  想当卫生纸或日光灯,也要吃得很讲究!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红萝卜和木瓜则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偏红或是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像大S还有范冰冰这种白成一道闪电的人,她们甚至连有颜色的饮料都不喝。千万不要小看这一点,每个人每天都要进食,所以你吃进去的东西日积月累,完全可以影响到你的肤色变化。毕竟保养是个长期坚持的过程,美白更是如此。


  最新消息:《【最新】Angelababy《云中歌》惊现“高原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