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陈妍希曾被骂猪痛哭包子脸痛谁能懂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2 18:08:27

  【最新】陈妍希曾被骂猪痛哭包子脸痛谁能懂

  导语:陈研希近日出席代言活动,回忆起人生两段低潮,一是刚出道被导演骂:是猪吗;另一次则是2年前拍《神雕侠侣》遭批,被网友封“小笼包”,自信心大受打击,犹如天堂掉到地狱。

脸型分析

陈妍希曾被骂猪痛哭包子脸的痛谁能懂

脸型分析

  严格来说,陈妍希的脸型也不算胖的,但是都是圆圆的感觉,五官也非常圆润,所以在镜头前显得有些胖,针对肉脸,瘦脸针可是个大救星。

  瘦脸针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

  研究发现: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肉毒杆菌毒素注射通过失神经营养作用使咬肌萎缩、变小,使治疗更彻底。

  肉脸欠上镜

陈妍希曾被骂猪痛哭包子脸的痛谁能懂

肉脸欠上镜

  如果想彻底变身小脸美女,可不得不得改变脸型了,磨腮削骨也是很多女明星会选择的方法,最后基本还需要再调整一下下巴,这几乎就是一套流程化的套路模式。

  磨腮削骨是在口腔内测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的整形手术。

  整形手术从口腔内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磨腮的骨头部分暴露出来,根据设计的截骨量,画出截骨线,最后用长柄摆动锯,按照截骨线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厘米长、1~2厘米高的范围,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达到瘦脸的效果。


  最新消息:《【最新】陈妍希曾被骂猪痛哭包子脸痛谁能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