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转换保养季 别忘记还有非常重要的颈部要保养哦

来源: 星娱TV 2018-09-25 15:11:10

  现在正值秋冬,天气凉爽,气候干燥,皮肤容易干燥粗糙,秋冬皮肤护理季又开始了。

  小编认为,保养不分年龄,只要尽自己最大限度在目前状态下做好最好就好。特别是皮肤,是暴露在外最多的身体部位,一个人气色好不好,很重要一部分取决于皮肤状态。

  

 

  那么,在秋冬转换之际,如何做好皮肤保养呢?有人就说,当然是补水、保湿、敷面膜!说得没错,但小编发现,很多女性朋友在护肤上大多注重面部护理,却忽视了颈部的护理工作,补水、去皱,提亮等等全部用来招待脸,脖子成了被无视的孩子。久而久之。面部确实细滑水嫩,紧致有弹,但再一看颈部,肤色暗沉不说,还平添了数条抢镜的细纹。

  如果说精致的五官是女性的美貌担当,那么细嫩的脖颈无疑是气质的体现。像白天鹅一般修长白皙的颈部,可是能带来第一眼的V脸既视效果,也能在放大镜般的旁人眼中,严守年龄的秘密。

  

 

  其实,颈纹跟普通皱纹的原理差不多,都是细胞衰老、水分减少、胶原蛋白减少,或者长时间的低头看电脑刷手机都是其产生的重要原因。客观来说,颈纹改善难度要比改善面部更加困难,因此,我们一定要积极护理,及时修复,提早预防。

  那么,除了通过普拉提拉伸颈部,做一些游泳等有助于颈部的运动,还希望能像面霜一样,有一种简单涂抹就能预防颈纹、淡化颈纹的方法。这就要说一说颈部的保养之臣颈霜了。市面上的颈霜大多还只是停留在保湿,护理层面,而改善细纹、淡化细纹的就相对少了很多。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主张28天重塑无瑕天鹅颈的颈霜——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

  

 

  这款PM果冻颈霜,冷眼一看,好像是很小众的样子,其实其品牌是日本老牌BbLABORATORIES,源自日本老牌高端院线SPA品牌。Bb LABORATORIES创立于1997年,是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组建,专研日本高端美容院线护肤品。区别于传统护肤品,Bb LABORATORIES采用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以SPA愈疗为核心,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即可享受SPA级护理。

  

 

  PM果冻颈霜,采用双重科技成分,能够紧致提拉颈部肌肤,淡化颈纹功效明显,令肌肤水润饱满、亮白细嫩,28天重塑无瑕天鹅颈。还能有效预防脖子细纹,对长期低头累积的颜色深的细纹,均能有效淡化。适用于所有肤质,尤其适合有颈纹的肌肤和颈部干燥的皮肤。

  对于这款PM果冻颈霜的使用感受,小编给出的结论是:非常之好。

  

 

  首先,正常规格50G容量,打开后霜体质地是具有记忆功能的果冻状啫喱,搅动后会很快回复初始镜面状态。由于含有大马士革玫瑰成份,气味上呈淡淡的玫瑰清香,很好闻。果冻状膏体看起来有点厚度,但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清透水润,滋润不黏腻。

  

 

  然后,使用时,取适量于手心预热,沿颈部由下向上涂抹并轻柔按摩,利用手指往上提拉,涂完之后整个脖子会感到有些紧绷,像是松垮的表皮被紧紧提拉住,褶皱都正在舒展开来的那种感觉,吸收很快。每日坚持使用并配合按摩,一段时间后可明显发现颈纹变淡,颈部线条更加平滑紧致,颈部皮肤变亮,与脸的色差变小,28天重塑无瑕天鹅颈完全不是问题。

  

 

  据了解,这款PM果冻颈霜,通过萃取氨基酸和矿物钙微分子,大幅提高胶原蛋白的活动,促进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合成,从而让皮肤变得柔滑细腻有弹性。此外,氨基酸高效的补湿机能,也能够加强补充肌肤水份,进一步抚平干纹,保持颈部肌肤水润饱满。并且,这款PM果冻颈霜,还含有有效活化细胞,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的紫草根精华和熊果苷成份,可以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皱纹,防止肌肤黯沉,达到亮白肤色的效果。

  想要获得天鹅级的美颈,那么,颈部的护理可千万不能再忽视。在秋冬换季的时候,更是要为气质担当的颈部加强护理和保养。可以淡化细纹的颈霜,可以由内而外密集修护、紧实颈部轮廓的颈霜,还不赶紧用起来! PM紧致淡纹果冻颈霜, 28天重塑无瑕天鹅颈,强烈推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