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精致女人养成篇,教你如何逆袭!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0:09: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精致女人养成篇,教你如何逆袭!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跨入2016年,工作越来越忙,每天最为感慨的就是时间不够用,每天远超8小时的办公,密闭空间,电脑辐射,还有因各种压力带来的疲倦,皮肤小问题不断,但却不知道如何改善…

  面色暗沉、色斑、浮肿是女性皮肤的三大“隐形杀手”,春风徐来的春季,以及时不时出现的雾霾天气,不断阻碍着皮肤的正常呼吸与排毒,使得这些隐形杀手更加的嚣张,不断侵蚀着女性的肌肤。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肌肤怎样才能正常的呼吸?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步:深度清洁皮肤

  雾霾天气,空气中漂浮着大量的有害颗粒和尘埃,很容易附着在肌肤表面,如果不及时处理和清洁掉,就很容易随之进入到肌肤深层,令肌肤形成黑色素、斑点和痘痘等等。因此,美眉们每天的肌肤清洁工作一定要彻底且深度,尤其是在雾霾比较严重的天气里。

  除了早晚使用洁面产品之外,最好晚上再敷一个补水抢进的面膜,进行深层保湿。你可以选择肌美精超保湿面膜,或者依云水膜为自己的肌肤来一个深层SPA,涂抹上精华会使效果更好。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推荐产品: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150ml/65RMB

  推荐理由: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脉,在原产地直接灌装,安全放心无污染物添加。喷雾的喷嘴经过专利设计,绝对是头牌,每次喷出百万滴极细密天然矿泉水雾,平均渗透肌肤,达到按摩及滋润作用,用过十分舒服,可以起到很好的定妆效果。

肌美精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

  肌美精深层渗透超保湿面膜25ml5PS/98RMB

  推荐理由:日本销量NO.1的药妆面膜,经常被人疯抢,是有钱也买不到的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专利的特许无纺织布,让面膜超级贴合面部肌肤,让丰富的玻尿酸更好的渗透肌肤,是补水和滋润的保养小能手,面膜不含有美白成分,敏感肌肤也特别适用。

  第二步:隔离是重中之重

  雾霾天外出,单单戴口罩来阻挡有害物质是远远不够的。口罩的作用在于它能够防止有害颗粒物进入到口腔内,但没办法全面的保护整个面部肌肤,而裸露在口罩之外的眼部肌肤、额头部位等等,都会堆积灰尘和有害颗粒物,造成肌肤毛孔的堵塞。

  雾霾天一定要做好肌肤隔离工作,外出之前一定要及时全面地涂抹隔离霜,要厚厚地涂抹全部肌肤的每一个角落,让隔离霜将面部肌肤重重包裹起来,以便有效隔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侵袭。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

  推荐产品: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SPF22/PA++  30ml/245RMB

  推荐理由:有效隔离紫外线想必是每款隔离霜必备的功效,但是兰芝这款不仅可以隔离紫外线,还可以让你防晒与美白一次搞定,同时肤色修饰功效和遮瑕力!

科颜氏清爽防晒乳液

  科颜氏清爽防晒隔离乳液SPF30+ PA+++  30ml/350RMB

  推荐理由: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油腻、不易堵塞毛孔,真的是适用于各种肌肤!抵御肌肤光老化及晒黑问题的同时还可以享受清爽无负担的全日保湿滋润。

  第三步:为肌肤保湿排毒

  受雾霾天气影响,我们的肌肤其自身排毒功能会受到一定的阻碍,因此,要及时为肌肤排毒,加速细胞的排毒功能,以改善肌肤的暗哑粗糙的状态。 

  要想肌肤排毒功能好,就要在夜晚十一点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觉,睡眠的过程是肌肤充分排毒的过程。还可以早晚吃含胶原蛋白的美容口服品,从内而外调节肌肤,让肌肤吸收到充足的营养之后,再美美地睡上一觉,就能够很好的为肌肤排出毒素,只要肌肤的排毒功能顺畅,就可以很好的阻挡雾霾中有害颗粒物的侵袭。

  

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推荐产品:

  DR.WU玻尿酸保湿精华液15ml/240RMB

  推荐理由:

  天王嫂昆凌最爱用的保湿精华,上市一个月销量破万瓶,风靡全台成为药妆经典,还受到大S等台湾明星的绝对拥护,有效达到保湿、紧致、活化,给肌肤柔嫩的触感。

怡美缇进口深海鱼胶原蛋白复合片

   

  怡美缇进口深海鱼胶原蛋白复合片经典60片/550RMB

  推荐理由:光在肌肤外表的涂抹是远远不够的,想要肌肤保持持久的健康,需要内外兼修才可以,这款美容胶原蛋白口服品是辉瑞药业旗下的,绝对安全放心,提取的深海焕活秘萃是绝对天然的成分,帮助我们改善肌肤内在质地。


    更多关于【美人计】精致女人养成篇,教你如何逆袭!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