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夏季才开始?防晒不趁早会提前老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19: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夏季才开始?防晒不趁早会提前老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紫外线伤害会累加

  皮肤的记忆系统会记录每次阳光对皮肤的伤害程度,并逐渐累加。随着暴露在阳光下时间的增加,皮肤中的阳光能量也逐渐被消耗,最终将无法保护皮肤。一般在20岁的时候,就会消耗50%的“阳光本钱”。

皮肤已晒黑仍需防晒

  皮肤已晒黑仍需防晒

  皮肤晒后会呈棕黄色,而皮肤的增厚和黑色素的产生是皮肤自我保护的表现。但黑色素只能部分吸收紫外线UVB,起到隔离作用,使肌肤不受损伤,却没有吸收紫外线UVA的功能,所以即使是晒黑的皮肤也同样会受到UVA的伤害,同样需要防晒。

衣服质地决定防晒效果

  衣服质地决定防晒效果

  一件普通的T恤衫胜过任何防晒霜,SPF值大约为15~30,可以隔离95%的紫外光,但衣服湿了之后便失去防晒的功效。就颜色而言,颜色越深,其紫外线防护性能越高,如黑色。就质地而言,在化学纤维中,涤纶>锦纶>人造棉、丝,在天然纤维中,亚麻>大麻>棉丝。另外,T恤挡不住的地方还是需要防晒保护。

眼部唇部需防晒

  眼部唇部需防晒

  眼部是全脸皮肤最薄最敏感的部位,应选择防晒眼霜,出门时戴上太阳镜。唇部肌肤太过娇嫩纤细,易出现粗糙、皱纹和受到细菌侵害,应选择有防晒效果的保湿修护型护唇膏或唇彩,SPF值通常在8到15之间,高的达到20。


    更多关于【美人计】夏季才开始?防晒不趁早会提前老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护肤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