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夏季才开始?防晒不趁早会提前老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19: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夏季才开始?防晒不趁早会提前老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Part3:这些防晒小贴士,你知不知啊!

  油性肌肤防晒要把牢“清爽度”

  如果防晒品包装上有“non-comedogenic”字样,说明该产品的成分没有造成粉刺的倾向,是油性肌肤和痘痘肌肤的首选。混合肌肤防晒要把牢“润色度”,应该选用有润色度,能改善皮肤色泽和质地的防晒霜。

干性肌肤防晒要把牢“祛色斑”

  干性肌肤防晒要把牢“祛色斑”

  应选择含油脂比较多的霜状防晒用品,并且应注意防晒霜中是否有针对UVA射线的隔离功能。

不同质地产品特点各异

  不同质地产品特点各异

  防晒品以“霜状”最为普遍,喷雾式的使用起来比较清爽而且方便,而油或膏类的一般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汗效果,但涂在脸上会感觉到明显的不舒服,一般用于身体较多。

晒后别立即用美白面膜

  晒后别立即用美白面膜

  晒后立即用美白面膜,会导致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正确的做法是晒后立刻用补水面膜。推荐使用纸膜式的补水面膜,如果有条件的话在冰箱里面冷冻一下效果更好。至于美白程序,等皮肤完全稳定后再用也不迟。

紫外线伤害会累加

关键词:护肤防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