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学会这几个小动作 让你的护肤品吸收加倍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0:08: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学会这几个小动作 让你的护肤品吸收加倍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不要觉得每次护肤用手将护肤品擦在脸上就万事大吉了,日本知名美容作家斋藤熏曾说:任何美容道具都比不上双手。巧用我们的双手,你会发现它对于我们的皮肤有惊人的功效!要想拥有健康的肌肤,就要掌握怎么才能让皮肤更好的吸收护肤产品,下面这些手指小动作,让护肤品吸收力提升50%。

  1.眼霜要点涂

   

眼霜要点涂

  眼睛是我们面部肌肤最脆弱的部位,因此擦眼霜时要用指腹轻点,眼部肌肤才能更好的吸收又不会破坏眼周。切记不要用力拉扯眼部肌肤。

  2、化妆水要轻拍

   

化妆水要轻拍

  对于主打保湿,以及添加大量精华成分的化妆水,建议用手拍更合适。可以充分保湿并促进吸收。

  3、精华液要打圈

   

精华液要打圈按摩

  按摩的基本手法为自下而上、自内向外打螺旋,容易出现斑点和暗沉的重点部位需重复按摩。最后两手掌包裹两颊,下巴等脸部肌肤,透过手温帮助成分被吸收。

  4、乳液按摩要轻揉

   

乳液按摩要轻柔

  要用指腹的力量。涂完后做个简单的按摩,按摩时要从脸的中央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按摩推开,直至乳液被皮肤完全吸收为止。

  5、 防晒霜要轻推

   

防晒霜要轻推

  像防晒霜之类分子比较大的护肤品用用指腹推匀涂抹最好,再以大范围画圆方式,将防晒乳涂均匀,最后再加强涂擦鼻尖容易晒伤的部位。

  6、喷雾要拍打

   

喷雾要拍打

  喷完喷雾不能放着就不管了,手指要像弹钢琴一样,用指腹轻拍全脸,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防止蒸发带走面部水分。

  7、需要乳化护肤品——掌心加热

   

面霜要乳化

  有些护肤品可能会需要利用手掌掌心的温度乳化,才能发挥它的最大功效。

  8、按摩类产品——滑动按摩

   

面部按摩

  手可以准确的找到脸部的每个穴位,按摩时使用两手的食指和中指的指腹部。按着下巴到耳根、鼻子两侧到眼睛尾部、额头到眼尾的顺序依次进行螺旋状按摩,时间大约要2-3分钟。


    更多关于【美人计】学会这几个小动作 让你的护肤品吸收加倍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