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初战戛纳的刘亦菲 靠这些就轻松撩你们一脸!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0:09: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初战戛纳的刘亦菲 靠这些就轻松撩你们一脸!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刘亦菲带迪奥珠宝

  就在5月8日,刘亦菲启程戛纳的前夕,一组机场街拍活生生的秒哭了一堆仙女姐姐的粉丝。

刘亦菲机场街拍

  神仙姐姐坐个飞机都能这么美,这让其他的乘客怎么活啊。最关键的是,刘亦菲完全没有怎么凹造型哦,只是几张随性的走路就是画报的即视感。(这颜值我给满分)

刘亦菲拎Dior手袋

  要说这组街拍有多美,看看热搜榜的新鲜度就知道了。(这才是街拍上线后的一小时)

微博热搜

  刘亦菲也少见的在网上PO了这组街拍,短短的两个小时就收获了近7万个赞。除了美美的街拍,刘亦菲还秀了一张自拍和私人化妆包。

刘亦菲微博截图

  向来贴心的爱美姐当然不能放过神仙姐姐随身的化妆包啊,全解送上。

Dior迪奥魅惑唇膏

Dior迪奥红色1号城市防护防晒乳

Dior迪奥魅惑睫毛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