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适用于4种肌肤类型的去角质方法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8:08: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适用于4种肌肤类型的去角质方法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干性皮肤:果糖去角质膏

果糖去角质膏

  干性皮肤需要温和对待。含糖(比如野生草莓果糖)的去死皮产品能够在溶解死皮皮肤的同时滋养皮肤,十分适合干性皮肤。

  推荐单品:Fresh 澄糖亮采磨砂面膜,售价约360元

Fresh 澄糖亮采磨砂面膜

  澄糖亮采磨砂面膜可重新塑造肌肤质感,绽发光采,同时为皮肤注入水分和丰富营养。

  敏感皮肤:物理去角质

物理去角质

  敏感皮肤比干性皮肤更需要细心对待,否则很容易因磨砂产品导致发红发痒。由于化学成分的不可预测性,物理去角质就成了首选。魔芋海绵是近期流行的脸部清洁工具,魔芋充满保湿纤维,柔和至极,甚至可以用在眼周薄薄的皮肤上。

  推荐产品:Konjac Sponge Company Puff Sponge 魔芋海绵,售价约74元

Konjac Sponge Company Puff Sponge 魔芋海绵

  和其他橡胶质地的洁面海绵不同,它由纯天然的野生魔芋制成,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可以直接用它清洁面部,也能用洗面奶打出丰富泡沫,洗净能力超强。


    更多关于【美人计】适用于4种肌肤类型的去角质方法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去角质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