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想要拥有婴儿美肌 淡化粗大毛孔是关键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0:09: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想要拥有婴儿美肌 淡化粗大毛孔是关键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产品推荐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30ml/880RMB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Dior迪奥创新研发梦幻养肤臻品,为传统护肤品带来崭新突破,首次使用,肌肤便感受奇迹般改变,肌质更加细致平滑,重焕年轻光采。革命性全能配方为肌肤注入无尽的再生能量,呈现多方位抗老美肤产品,令肌肤由内至外美丽全面提升。

  YSL圣罗兰亮颜亮肌乳40ml/520 RMB

   

YSL圣罗兰亮颜亮肌乳

  YSL圣罗兰美妆的彩妆绝密终极武器「黑丝缎」亮颜亮肌乳隆重登场。为妆前做好准备,只需数秒,就可以令肌肤变得如丝缎般柔软顺滑,长效补湿72小时,令妆容更完美持久。既可单独使用,也可在涂抹粉底液前后使用,适合所有肤质,是专为忙碌时代彩妆追崇者而设的多功能产品。

  

  MAKE UP FOR EVER 玫珂菲STEP 1 妆前系列30ml/360RMB

MAKE UP FOR EVER 玫珂菲STEP 1 妆前系列

  MAKE UP FOR EVER 全新妆前系列,改善肤质并调整肤色,重新定义妆前自然健康肌肤状态。控油哑光妆前乳有效抑制油光打造精致哑光妆容,毛孔隐形妆前乳隐匿毛孔及细纹妆容柔滑精致。


    更多关于【美人计】想要拥有婴儿美肌 淡化粗大毛孔是关键_凤凰时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毛孔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