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想要拥有婴儿美肌 淡化粗大毛孔是关键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0:09: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想要拥有婴儿美肌 淡化粗大毛孔是关键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很多人经过夏季肌肤狂出油却没有好好修复,导致肌肤毛孔张大,让自己错失去婴儿肌,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大的毛孔更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从现在开始每天都为去毛孔而“战斗”吧。

  一、女人都有毛孔恐惧症

女人都有毛孔恐惧症

  欧莱雅集团曾委托民调机构Harris Poll对2000名成年女性进行调查, 结果发现14%的被访者十分在意毛孔的大小,为了缩小毛孔,除了护肤品之外,女人们还在生活习惯方面付出许多努力:23%的人说自己整整一年滴酒不沾,17%完全放弃社交应酬,11%则不再脱腿毛!

  二、淡化毛孔巧用3手法

淡化毛孔巧用3手法

  1.冷热交替洁面

  先用温水洁面,最后用冷水冲洗面部,可以让张开的毛孔即刻收缩,坚持一段时间,面部就会看起来更加光滑。

  2.定期去除黑头角质

  毛孔堵塞也是日后变得粗大的原因之一,所以要养成每周为肌肤做好去除角质和黑头的习惯,只要用去角质单品按摩鼻翼及毛孔粗大的地方3分钟,然后清洗掉。

  3.为肌肤控油

  肌肤容易出油也会导致毛孔通路压力过大而慢慢地毛孔也跟着张开。解决方法是可以添加一支控油精华来辅助肌肤控油。

  三、尝试缩小毛孔新武器

  基于有机硅的新兴底妆材料能填充毛孔,模糊皱纹,仿佛有photoshop的效果,因此也被称为“柔焦粒子”(blur)。简单来说,是混合不同原材料得到的一种光学效应,称为软焦点,纠正皮肤表面缺陷如皱纹和粗大的毛孔,并能更好地反射光,增加皮肤的光泽度。

关键词:毛孔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