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拒绝做黑Girl 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包袱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6:07: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拒绝做黑Girl 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包袱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黑眼圈很重怎么办,黑眼圈特别明显,如何快速去除黑眼圈,小编分享4个小妙招,帮你快速去除黑眼圈,还你一双明亮双眸,不用再为熊猫眼烦恼哦。 

 拒绝做黑Girl 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包袱

黑眼圈

  由于各种压力,熬夜等原因,导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有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再慢慢的增加,加速了我们变老的节奏,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祛除黑眼圈和眼袋呢?有哪些健康的消除黑眼圈方法呢?

 拒绝做黑Girl 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包袱

良好的作息

  扫黑第一步: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生活不规律是黑眼圈形成的最主要原因,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要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仰卧睡姿胜过多种护理方法。戒除恶习:1、熬夜和生物钟紊乱; 2、连续用眼过久,尤其长时间使用电脑、看书等。

 拒绝做黑Girl 甩掉黑眼圈这个赖皮包袱

彻底卸除彩妆

  扫黑第二步:彻底卸除彩妆

  睫毛膏眼部彩妆品经常残留在皮肤上也会引发黑眼圈,尤其是睫毛膏,当中的微粒会透过表皮渗透到皮下,从而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眼圈,迅速洁净眼部、唇部等顽固彩妆,不留残渍,同时深入毛孔底层,将其余油溶性污垢一并清除。

关键词:护肤黑眼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