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拿什么拯救你的敏感肌?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2:09: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拿什么拯救你的敏感肌?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每到季节交替的时候,就是敏感肌妹子最难熬的时候,皮肤会莫名的发痒、泛红等等,也有很多宝宝给爱美姐留言关于敏感肌问题,今天就为大家请到了生活美肤专家小茂老师,给大家解答关于敏感肌保养的难题,关于敏感肌保养你真的做对了吗?

小茂

  小茂:生活美肤专家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 《越淘越开心》等多档电视栏目特邀护肤专家,多家媒体美容护肤撰稿人

  拥有原创视频节目《小茂聊护肤》已近千万点击率微信公众号已进入时尚美妆类自媒体TOP10

  入门级攻略关于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

  什么样的皮肤才是敏感皮肤?

  小茂老师:在遇到各种刺激时,肌肤会突发的出现一些不适症状,如:泛红、发痒、起皮、紧绷等。但这种现象会随着刺激降低,而慢慢的缓解和好转。如果外界刺激持续,那么肌肤的不适状况也会加速的恶化。

  敏感肌和过敏肌有哪些区别?

  小茂老师:敏感肌是一种高度不耐受的皮肤状态,它的发生大都是因为各种的刺激而产生,发生的频率、时间规律不明显。

  而皮肤过敏是一种变态反应,由过敏物进入机体后,促使机体产生相应的抗体,引发抗原抗体反应。过敏是发生在具体的成分、季节时。如果避免接触过敏原,就不会发生问题。

  怎样检查自己的皮肤是不是敏感皮肤呢?

  小茂老师:肌肤的耐受性低,如遇到冷热交替、环境湿度变化、护肤品的更换等情况出现时,肌肤马上产生不适症状,基本就属于敏感皮肤。较为轻微的是紧绷、泛红,较为严重一些的状况就会伴随刺痛、灼热、红斑的发生。

  产生肌肤敏感的原因有哪些?

  小茂老师:肌肤敏感的原因很多,有外在原因也有内在原因。内源性因素中,年龄、性别、遗传、内分泌因素和疾病,都可能造成敏感的出现。外源性因素中,过度清洁、腥辣刺激的食物过量摄入等也容易诱发敏感。另外,情绪对皮肤的影响也很重要,情绪紧张时,就容易使肌肤变得脆弱和敏感。

  敏感皮肤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小茂老师:首先,清洁上要更加注意,不要过度清洁,破坏肌肤的皮脂膜结构。肌肤护理时尽量选择成分单一、温和、天然的补水产品,帮助角质层健康含水,提高耐受力和抵抗力。如果是“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不含酒精”的产品,那简直是为敏感肌量肤定制。每次更换新的护理产品,要在耳后涂抹测试,24小时后无不良反应再全脸使用。

  生活上,饮食要以清淡的果蔬为主。冷热环境的交替也要注意,夏天少吹空调也会对缓解敏感有一定的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