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6:11: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NG3:洗脸之后不做保养

  不少mm洗脸之后不做保养,觉得长痘痘是因为皮肤营养过剩,再擦保养品会使痘痘更加疯长。而肌肤具有自我修复能了,所以不需要保养品!殊不知,洗脸后不涂保养品,持续缺水的角质层受刺激分泌更多的油脂,进而引起痘痘的大爆发。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4:从不去角质或去角质太频繁

  痘痘的构成和毛孔阻塞有分不开的关系,所以要定期的做去角质的工作,一般去角质一星期一次就够了,次数过多会损伤皮肤;次数过少,废旧物会堵塞毛孔。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5:油皮用含脂丰厚的护肤品

  干皮选择含脂类较高的护肤品,ok,保湿效果棒棒哒,但油皮千万不能盲目跟风!对油皮来说,这些营养成分和脂类会阻塞毛孔,加快脸部油脂的排泄,还会导致痘痘加重!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NG6:只控油不补水

  脸上出现很多油痘就拼命的控油,殊不知水油平衡才是关键,只有皮肤严重缺水的时候,才和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保护皮肤,控油的同时也要注意补水,最好是选择有控油功能的补水保湿乳液。

原来这些痘痘都是自己作的

关键词:痘痘淡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