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周冬雨逆袭变大长腿 夏季瘦腿攻略学起来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0:08: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周冬雨逆袭变大长腿 夏季瘦腿攻略学起来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周冬雨

  2013年的还是这样的,相比刚出道的时候腿型有了一些改善,可还是能看出小腿的肌肉很明显,没关系下面逆袭照来了。

周冬雨

周冬雨

  2016年周冬雨频繁出席活动,可是你们发现了吗,曾经的小粗腿已经不见了,小腿也变瘦了,在穿上高跟鞋,现在的身材真是标准的不行不行。

周冬雨

周冬雨

  即使是侧面拍照,也完全看不出之前小腿的肌肉了,这才是逆袭好不好。其实周冬雨之前也曾经透露自己平时经常运动,那么现在的好身材也就不奇怪啦,下面小编就总结除了几种瘦腿方法,大家也跟着练起来吧。

  一.瘦腿操

  马步操

  Step1 两腿张开,双脚间的步幅稍大于肩宽,上身挺直,收腰挺胸,两肩放下,双手叉腰。

  Step2 左右膝盖向两侧弯下,臀部垂直下沉半蹲,大腿与小腿成90度。

  Step3 保持大小腿与上身的姿势与平衡,两脚踮起,脚跟离地5秒,重复5次。

马步操

  空中脚踏车

  Step1 平躺于床上,双腿屈膝抬高90度,维持30秒。

  Step2 在空中踏脚踏车100次。

空中脚踏车

关键词:夏季瘦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